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中原福州乾拌麵

中原福州乾拌麵
九月接近尾聲,天氣還是很熱,而且有一股讓人無法忍受的毒辣… 每天中午都在天人交戰要不要出去覓食,最後,對食物的執著仍舊打敗炙熱的豔陽! 還好有樹蔭有騎樓,我走到中原福州乾拌麵的時候,不致於汗流浹背,而且店裡的冷氣夠強,很舒服。


中原福州乾拌麵
一到直接走進去,會有阿姨幫忙安排座位,這種非常時期當然是不會併桌。
點餐直接跟阿姨說就好,沒有單子可以寫。

中原福州乾拌麵
小菜可以去門口拿,我看單價都很便宜,豬耳朵$20、花干$20、豆乾海帶$15…
我點了小碗的乾拌麵($30),和一碗餛飩蛋包湯($40)。

中原福州乾拌麵
剛點完,非常快就上桌了!

中原福州乾拌麵
中原福州乾拌麵
福州麵就白麵和一點蔥花,看似陽春,但我就是喜歡這樣單純的麵。桌上有醋、醬油、辣油、辣椒渣,喜歡什麼口味自己決定。麵雖然細細的,入口咬勁還在,吃到最後都不會太軟爛。我加了醋和辣油,西哩呼嚕吃完一碗麵。

中原福州乾拌麵
湯也是小碗的,我看來不算小呢,有好多餛飩,一顆半熟蛋包。餛飩皮薄肉餡香,也可以買生餛飩回家煮。

中原福州乾拌麵
喝湯的時候才想到,把蛋包跟麵混在一起吃應該也不錯哦!

中原福州乾拌麵的確是名符其實的銅板美食。

中原福州乾拌麵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64號
電話:02 2331 2326
營業:06:00–19:30 (週六週日公休)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中原福州乾拌麵”

  1. […] 吃完麵走出來,轉頭看了中原的招牌一眼,雪豆說她對中原福州麵的印象很深刻,因為若干年前,她在中原吃麵吃到一半竟然開始陣痛,沒吃完就直接去醫院報到生小孩了,這種事情真的很難忘記吧。奇怪不是在介紹樺林嘛,扯了一堆中原的事XD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