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大直美麗華】金色三麥

金色三麥
上回跟高中同學去了京站的金色三麥之後,在家點過一次南港金色三麥外送,小孩果然都很喜歡,這次直接帶去現場吃,選了小孩喜歡的美麗華店,吃完還可以在湯姆熊玩一陣子。


金色三麥
小孩第一次來這種美式餐廳,覺得很新奇~

金色三麥
假日作息紊亂,我預約了下午四點的時段,誤打誤撞剛好遇到下午三點~五點啤酒半價,我點了蜂蜜啤酒,老公點小麥啤酒,覺得半價的啤酒真迷人~ (未成年勿飲酒,飲酒勿開車)

用QR CODE 點一道開胃菜、一個8吋pizza、一份蜜香滿天飛、一份椒香滿天飛,大人喝啤酒、小孩各點一杯飲料,最後點一份聖代這樣。花費大約是我們吃壽司郎的兩倍XD

金色三麥
金色三麥
開胃小點。

金色三麥
金色三麥
金色三麥
滿天飛其實是尺寸小的雞中翅,用特製調味料醃製後酥炸而成,小小一根很好啃,一盤不辣,一盤小辣,不怕辣的小孩吃得歡快,直說下次還想再來!

金色三麥
金色三麥
夏威夷披薩。

金色三麥
無酒精飲料,一杯是洛神花茶,一杯是蘋果汁。

金色三麥
焦糖黑雪山聖代,小孩好愛吃冰~

吃完接近晚上六點,門口擠了一堆人等著進場,建議用餐時間先訂位。喜歡喝啤酒不妨下午早點來享用半價啤酒。

金色三麥 (大直美麗華店)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5F
訂位:inline.app/booking/lebledor
營業:11:00-22:00 (週五週六~23:00)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