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樺林乾麵

樺林乾麵
這天雪豆中午跑來找我吃飯,我帶她去中原福州乾拌麵附近的樺林乾麵。
樺林的店面不大,位子也沒中原那麼多,客群以學生為主,跟中原有很多大叔大嬸,有明顯的差異。


樺林乾麵
進門先點餐付款,再依指示入座。可以用街口支付。

老闆蠻風趣的,有一群人進來,老闆招呼他們,說要吃麵吃飯都有喔。那群人一臉狐疑,「有飯嘛?」「我幫你們叫Ubereats抽一點就好。」老闆開玩笑的!

樺林乾麵
樺林乾麵
樺林乾麵
樺林乾麵
乾麵有大中小三種尺寸,我們都點小碗($40)。雪豆喝餛飩湯($25),我喝餛飩蛋包湯($40)。另外再點一份小菜干絲。原來這個干絲是花干切絲,跟我們想的不太一樣! 裡頭除了花干,還有豆干和榨菜,一盤只要25。

樺林乾麵
我跟雪豆都喜歡這種單純的傻瓜乾麵,就算什麼調味都不加,也是有味道的! 桌上許多瓶瓶罐罐,就照個人口味酌量添加吧。

樺林乾麵
我這次記得要把蛋包撈起來,跟麵和在一起吃,口感更滑順。

樺林乾麵
樺林乾麵
我喜歡這種小顆餛飩。喝完這碗熱湯,覺得樺林的冷氣不夠冷XD

吃完麵走出來,轉頭看了中原的招牌一眼,雪豆說她對中原福州麵的印象很深刻,因為若干年前,她在中原吃麵吃到一半竟然開始陣痛,沒吃完就直接去醫院報到生小孩了,這種事情真的很難忘記吧。奇怪不是在介紹樺林嘛,扯了一堆中原的事XD

樺林乾麵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91巷15號
電話:02 2331 6371
營業:07:30–14:00 (六日公休)

有話想說...

2 Responses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樺林乾麵”

  1. […] 湖南館快餐便當,之前走到東吳城區部附近吃樺林乾麵的時候曾經路過,當時就發現這間店生意不差,開在學校附近嘛,都是特別受學生青睞的,這天首次訂購,我也參一腳囉! […]

  2. […] 雖然太陽露臉,陣陣寒風吹過來還是冷得直打哆嗦,跟飯友往東吳城區部方向移動,發現大學開學了,附近的餐館又開始湧現人潮,走到樺林乾麵果然大排長龍,塔塔當機立斷帶我們去隔壁真豪越泰美食吃河粉。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