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台銀員工餐廳 牛肉麵

台銀員工餐廳
台銀員工餐廳就在辦公室不遠處,一直知道這邊有個台銀員工餐廳,但這回是首度前往,還把飯友團另外兩位也一起帶去了。


台銀員工餐廳
電梯直上六樓,可能剛好中午用餐時間,要稍微排一下隊。用餐環境簡單,位子不少,找一下都還會有空桌。

台銀員工餐廳
後來才發現,要點自助餐選菜的才要排隊,若是像我們週四專程去吃牛肉麵的,直接去後面收錢的地方點餐付錢拿號碼牌即可。

台銀員工餐廳
同事之前週二來吃過排骨麵($80),他覺得還不錯,除了炸排骨,還有貢丸和豆腐。湯頭是比較清淡的。

台銀員工餐廳
小惠選擇吃自助餐($80),含一樣主菜,三樣配菜,白飯或紫米飯自取,湯也自己舀。
單點主菜是40,配菜一份15,所以如果只想點兩個菜,也是OK的。

台銀員工餐廳
我們這天就是為這碗牛肉麵而來,$100元的牛肉麵,很佛心價。

台銀員工餐廳
牛肉五六片,不少,湯頭微辣,偏紅燒,還有好幾塊白蘿蔔和青菜,以及酸菜。

台銀員工餐廳
麵條算是細的拉麵,也還不錯。

午餐又多了一個選擇,真好。

台銀員工餐廳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寶慶路35號6樓
營業:11:00-13:00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台銀員工餐廳 牛肉麵”

  1. […] 上回去台銀員工餐廳吃牛肉麵,這天適逢週二有供應排骨麵,跟著同事去嘗鮮。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