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鼎豐記,蟹殼黃好吃

鼎豐記
鼎豐記,好像有搬過家,但都在衡陽路一帶。主打油豆腐細粉、雪菜肉絲麵、上海蟹殼黃和酒釀湯圓。


鼎豐記
鼎豐記菜單
我點了油豆腐百頁細粉($90),蟹殼黃蔥的和芝麻各一($20)。克制住沒繼續點肉粽和湯圓XD

醬料區特別註明,辣椒醬很辣,酌量使用,我裝了一小碟拿來沾油豆腐和百頁肉捲,感覺辣度還ok。

鼎豐記
鼎豐記
鼎豐記
油豆腐百頁細粉走清淡路線,但並非平淡無味,適合不想吃太油膩的午餐時刻。喜歡百頁和湯裡的榨菜,有提味的作用。

鼎豐記

蟹殼黃我隨手拿一個起來,一咬才知道是拿到芝麻口味,略乾,邊吃還邊喝湯,剩下那個我打包帶回去當下午點心。細粉易消化,下午真的有點餓了,拿出蔥的蟹殼黃一吃,跟芝麻完全不一樣,油脂夠多很香,非常好吃。

下次計畫點個油豆腐百頁肉捲湯、一顆湖州肉粽,再一個蔥的蟹殼黃。(仍舊塞不下湯圓)

鼎豐記
門口擺的湖州粽子。

鼎豐記

鼎豐記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94112號
電話:02 2312 3191
營業:10:00–19:00 六日公休

有話想說...

2 Responses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鼎豐記,蟹殼黃好吃”

  1. […] 就近去了鼎豐記,一直想來吃湖州粽。中午內用的人不多,我獨佔一大桌。如願點了湖州肉粽,和一碗油豆腐肉捲湯。 […]

  2. […] 天氣變化無常,才一天氣溫降了好幾度,塔塔說想吃鼎豐記的油豆腐細粉,我也想喝口熱湯,就跟去了。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