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精緻牛肉麵,牛店

牛店
上一回吃牛店,是12年前! 太久遠了,早已經忘了那碗牛肉麵的味道,只記得是跟當時的男友(現在的老公)一起去的,他還幫我吃我吃不完的麵。這天中午自己跑去回味,沒人幫忙吃,果然還是沒吃完~


牛店
牛店
內裝沒什麼改變,但都維持得蠻好,沒有留下歲月的痕跡。

牛店
歷經12年,價格調漲是一定的,平均每樣都漲了70~80,小菜略漲5元。我太貪心想一次一網打盡,所以點了滿漢牛肉麵($280),有牛肉、腱子心、牛筋和牛肚。湯頭可以選原味、紅燒或川味,我原本選紅燒,店員提醒口味比較重,我改變心意選川味,辣度可以調整,我點小辣,「小辣很辣喔!」在店員的建議之下先點微辣,如果覺得不夠辣再調整吧。

牛店
等了一陣子,我的滿漢上桌~ 加了滿滿的蔥花~ 私以為,這碗麵跟蒜也是很搭的!

看起來真是秀色可餐的一碗麵啊~ 先喝一口湯,濃醇香,辣度剛剛好。

牛店
牛店
牛店
牛店
牛筋非常軟爛,入口即化~ 牛肚Q彈好咬、腱子肉厚薄恰到好處。相較之下,牛肉稍微老一點。我最後把肉吃完、湯喝光,好飽足喔~

為什麼這麼久沒去吃牛店呢? 每次經過牛店看到大排長龍我直接放棄了,現在因為疫情影響,用餐人數驟減,我才有機會再次回味。雖然牛店今年沒有繼續蟬聯米其林必比登,這碗麵還是很有水準的! 希望牛店早日重回往日榮景~

牛店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1號
電話:02 2389 5577
營業:11:30–15:30, 17:00–19:30(週一週二休息)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