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紅巷,西門町巷弄裡的簡餐

紅巷
經過幾番波折,總算如願吃到紅巷的午餐了~ 從捷運西門站一號出口上來,左轉走一分鐘,過松屋不遠的巷子裡,很近,交通非常方便。但店面不大,座位不多,若勢在必得一定要吃到的話,建議先訂位!


紅巷
紅巷
簡餐大部分價位落在200~300之間不等,看主菜而定。有魚、蝦、雞肉、牛肉、豬肉,整套餐含現炒主菜、湯品、小菜、時蔬、白飯。飲料可另外加點。

紅巷
位子真的不多,用餐時間很快就客滿了。

紅巷
小惠的黑胡椒雞排。醬汁是另外裝盛的,吃之前再沾,這樣挺好的,可以自己控制醬汁多寡。

紅巷
我的黑胡椒牛柳。口味比較重,很下飯。

紅巷
塔塔的蠔油牛柳。跟我的黑胡椒牛柳很像,口味稍微有一點不同而已。

紅巷
K妹的糖醋雞丁。我也吃了一塊雞丁,糖醋醬甜甜的,大眾口味。

紅巷
白飯品質普普,份量不少,我們都沒吃完,下次請老闆娘給我們兩碗來分就夠了吧! 高麗菜得到大家一致讚賞,有甜。泡菜不會辣,接近黃金泡菜的調味。大黃瓜丸子清湯好喝,趁熱喝很舒服。

下次有機會再試試其他主菜。

※結帳只收現金,不收服務費。用餐有90分鐘限制。

紅巷
地址:臺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71巷3號 (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)
電話:02 2361 1466
營業:平日11:30–14:30, 16:30–20:30 六日11:30–20:30,週一週二休息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