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清真黃牛肉麵館

看天氣不錯,這天不訂便當,走到延平南路吃碗從小吃到大的清真黃牛肉麵。

這應該是我記憶中的第一碗牛肉麵,但也好久沒來吃了。約了橘媽一同前往,中午很多上班族來用餐,入座沒多久就客滿了耶!



菜單感覺很陌生,真的很久沒來了。反正都點一樣的紅燒牛肉麵XD 橘媽點紅燒半筋半肉。
一樣是加麵加湯免費喔,但我從來沒加過就是。


小菜$25,拿了一盤干絲,味道跟以前一樣。


最喜歡清真館的麵條,就算牛肉吃不完,麵也一定要吃光的! 這裡的牛肉麵放的是蒜喔,有特別的香氣,算是特色吧。


牛肉頗大一塊,牛筋很軟爛適合牙口不好的長輩。


熟悉的麵條、熟悉的味道,但,一點都不辣耶,是我吃辣的能力提升了嗎? 總之強烈建議愛吃辣的人要跟老闆說加辣!


順手拍一張同事訂的「一級排骨」,看起來也蠻不錯的吧! ($100)

清真黃牛肉麵館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23號(隔壁也有一間牛肉麵,不要吃錯間XD)
電話:02 2331 8203
營業:10:00–20:00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清真黃牛肉麵館”

  1. […] 小時候爸媽帶出門吃牛肉麵一定吃延平南路的清真館,我對西門町的印象並不包含這家在萬年樓下的老山東牛肉麵,儘管這已經是一家七十年的老店了,還連續四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的推薦~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