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簡單料理】牛小排起士奶油義大利麵

起士奶油義大利麵

前陣子趁著博客來的MUJI打八折(只有一天)入手了一堆巧克力零食,也買了這包義大利麵調味包(起士奶油口味),還想著不知道何時才有機會拿出來用,因為從懷孕之後就很少下廚了,頂多晚上幫老公煮碗雞絲麵、下幾顆水餃當宵夜而已。

結果假日的晚上,懶得出門覓食,我說不如我來煮晚餐吧~ 老公問我要煮什麼,先讓我賣個關子,因為除了義大利麵,我還有一樣秘密武器,嘿嘿~


起士奶油義大利麵

這個透明康寧鍋買到現在好像只用來煮義大利麵,沒煮過其他東西XD

水滾之後放鹽巴,再下麵,看包裝要煮11分鐘,我差不多10分鐘就先試吃看看軟硬度,感覺麵心還有點生,再煮一下,也差不多煮到11分鐘。

起士奶油義大利麵

把麵撈起來之後放點橄欖油避免麵條沾黏。

起士奶油義大利麵

接著倒入調味包,拌勻之後再灑上乾料包,就好囉~ 起士奶油吃起來味道挺濃郁,可能麵條可以多放一點,吃起來比較不會太鹹。

一組義大利麵調味包是兩人份,有調味包x2和乾料包x2,所以如果煮一人份只要各放一包即可。用這種調理包真的蠻方便,義大利麵煮好之後,醬料拌一拌就可以吃了耶~ 下次再買其他口味試試看。

起士奶油義大利麵

最後加上我的秘密武器- 牛小排~

牛小排是小P先在好市多買,再跟我們share,結果小P都快吃完了,我才煎第一次!!

下午回家有偷偷先把兩塊牛小排從冷凍拿到冷藏室解凍,不過時間有點不夠,所以拿濕布覆蓋牛排,加速解凍速度。煎之前用鹽巴和黑胡椒稍微醃一下。

端出這一盤的時候,老公眼睛一亮,驚呼「怎麼有牛排?!」然後就很開心的把這盤嗑光光~有牛排加持果然大加分^^

有話想說...

6 Responses to “【簡單料理】牛小排起士奶油義大利麵”

  1. 柏祺表示:

    K果然是牛魔王啊~~~說起來我也好想去啦…..價格是不是一樣那麼划算啦哈哈~(好像偏題啦….)
    現在的產品都愈來愈簡便以應付都市人的需求了….但還是要從中找好吃的最重要啦哈哈~
    無印良品的質素一直蠻有水準的只是價格有點高….
    如果更便宜點的我一定都會用~

  2. Chris表示:

    牛小排搭配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好吃喔! 😛

  3. ellala表示:

    小橘
    新年快樂
    時間過真快
    你都要當媽咪了
    小心照顧身體
    期待小北鼻的到來

    • Orange表示:

      愛拉拉新年快樂!!
      時間越過越快,
      一晃眼2012過完了~
      謝謝祝福,很受用!
      也希望愛拉拉的2013心想事成,事事順遂~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