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123養生雞湯】補元氣的人蔘雞湯

人蔘雞湯
天氣漸漸涼了,開始有秋天的感覺,正是滋補養生的好時機,希望現在把底子打穩一點,冬天比較不怕冷!

這時接到123養生雞湯的試吃邀約,來的正是時候,呵呵~


人蔘雞湯
雞湯共有四種口味,功能面稍有不同,可以依照自己想補的部位去選擇。列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:

1.猴頭菇雞湯(猴頭菇味甘、性平、能利五臟、助消化、滋補、對消化不良、神經衰退與十二指腸潰瘍及胃潰瘍有良好的功效。)
2.人蔘雞湯(人蔘補元氣,虛寒可補,虛熱亦可補,為涼補中藥材)
3.十全大補雞(調氣補血的功能,溫補藥材,對於食慾不振、氣短懶言、四肢無力、頭暈目眩等,都有很好的食療效果。女生月事結束後兩天食用可做身體調養)
4.仙草雞湯(仙草具有清熱、解暑、除熱毒之功,有良好的抗氧化及抗致突變的作用,是一種涼補的中藥材)

我收到的是補元氣的人蔘雞湯,虛寒虛熱皆可補。

以真空包裝的全雞雞湯,用的是台灣放山土雞喔! 這樣一大包約2.5kg。

因為製程沒有冷凍過,收到之後,放冷藏就好了,這樣才不會破壞雞肉組織,讓肉質吃起來沒彈性。

人蔘雞湯
有三種烹調方式,選擇方便的即可。
1.電鍋蒸煮-拆開真空包裝,將雞湯倒入電鍋內,外鍋放一碗水蒸煮即可。
2.瓦斯或電磁爐加熱-打開真空包裝,將雞湯直接倒入鍋中加熱至滾燙即可食用。
3.水煮-將外包裝拆除,真空包裝置於已滾的水中,以中火隔水加熱,約25分鐘拆開即可食用。

份量不小,橘媽還搬出沙鍋伺候。

人蔘雞湯
建議雞湯內可加一碗水(橘媽說一碗還不太夠),看個人口味調整啦,如果完全不加水口味是稍重了些。

另外,真空袋內之黃色油脂為雞本身油脂,如果想要清淡一點,不用全部都倒出來。

人蔘雞湯
湯本身蠻鮮甜的,沒有放味素,帶點淡淡的人蔘味。

人蔘雞湯
馬上撈起我最愛的雞腿~

人蔘雞湯
雞肉吃起來肉質不錯,彈性還在,不會柴柴的。很難得我吃了一大塊雞肉,通常橘媽燉雞湯我都只喝湯而已XD

人蔘雞湯
這類加熱即可食用的產品越來越多,幫上班族節省很多時間,也讓生活越來越便利。不知道以後有沒有辦法出小份量包裝的?全雞對小家庭來說,份量的確多了點,小份量會更方便食用吧~

123養生雞湯哪裡買?
www.ihergo.com/store/ChickenSoup

有話想說...

5 Responses to “【123養生雞湯】補元氣的人蔘雞湯”

  1. A料表示:

    冬天有這種的雞湯包,真的很方便,
    下班回家暖呼呼的喝一碗,整個人都幸福起來了說~

    小橘今天很拼呢~一連發了兩篇文~

  2. 柏祺表示:

    我都一個人吃一整隻雞耶…..那只有我在
    就算是2個人而已的家庭也算是大家庭嗎!?

  3. […] 記得我不久前試吃過123養生雞湯的時候說過,希望可以推出小份量包裝的雞湯,對人口少的小家庭來說,食用上會更方便,沒料到過沒多久,長樂推出了「雞湯獨享包」,哇,有種願望實現的感覺耶~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