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一個人也可以喝的雞湯~長樂養生雞湯

長樂雞湯
記得我不久前試吃過123養生雞湯的時候說過,希望可以推出小份量包裝的雞湯,對人口少的小家庭來說,食用上會更方便,沒料到過沒多久,長樂推出了「雞湯獨享包」,哇,有種願望實現的感覺耶~


長樂雞湯
收到的時候就是這款冷凍樣,保存也一樣丟進冷凍室裡。

一共收到三包:家傳四物雞、滋補羊奶雞、養生首烏雞,每一包都有一隻大雞腿。我分了兩次把三份獨享包都試過了。因為都是已經煮熟的食物,料理起來也蠻迅速,看是要放在瓦斯爐上隔水加熱,還是要先退冰再倒到碗裡拿去微波,我試過還是微波快一點。

長樂雞湯
為了加快退冰的速度,我直接把整包密封的袋子拿去浴室浸泡熱水,不一會兒整塊冰塊就崩解了。

長樂雞湯
最先嘗試的是滋補羊奶雞,此羊奶非彼羊奶,指的是一種羊奶樹根,據說有舒筋活血的功效。

長樂的雞湯標榜無鹽、無糖、無人工添加物,喝第一口真的覺得好淡好淡,但是多喝幾口,有回甘的感覺耶,喝完也覺得沒有什麼負擔,很天然。

長樂雞湯
湯蠻清的,不會油。

長樂雞湯
家傳四物雞,四物主要有滋陰補血,增進血液循環的作用,一般人都可以食用。中藥味不會很重,口味一樣很清淡。

長樂雞湯
我自己是很喜歡這種中藥燉補的雞湯啦,覺得中藥味很香:D

長樂雞湯
養生首烏雞。功效在於:補中益氣,補精髓,黑髮和強壯筋骨,感覺好像很補XD 剛喝略帶苦味,多喝幾口就適應了。

最近寒流來,就是進補的好時機啦~
哪裡買?長樂官網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