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中秋禮盒】中保無限+&復興空廚聯名禮盒

中秋禮盒

離中秋節還有一個月,各家中秋禮盒戰況激烈,辦公室已經試吃過幾回蛋黃酥、綠豆椪、咖啡蛋捲… 有的遵循傳統口味,有的以創意取勝,各有擁護者吧!

上週收到復興空廚今年的三組中秋禮盒,「如意柿」&「美好無限」&「金鑽無限」,來幫大家試試口味吧!


中秋禮盒

三款中,我最感興趣的就是如意柿啦! 一盒有八顆,獨立包裝,建議冷凍保存,要吃之前再回溫一下。

中秋禮盒
中秋禮盒

我原本就愛吃柿餅,這款用的是北埔的柿子。在柿餅裡頭填入紅豆泥內餡,中間還放了一塊黑糖麻糬,光用想的就覺得應該很好吃吧! 我喜歡柔軟的口感,所以先把如意柿放在冷藏櫃中讓它軟化。

中秋禮盒

飽滿的柿餅,內餡塞得鼓鼓的,一刀切下,先來個斷面秀。

中秋禮盒

層次分明,整體卻又很融合,不會有各自為政的突兀感。回溫之後的柿餅,恢復了黏軟的口感,充滿濃郁的柿子香,搭上不過甜的紅豆泥,很討喜。突然發現中間還夾了塊Q彈的黑糖麻糬,增添不同風味。

中秋禮盒

「美好無限」&「金鑽無限」基本上包裝很類似,只是尺寸的差別(當然內容物也是不太一樣)。金色的包裝帶喜氣又不俗。

中秋禮盒

金鑽無限主打土鳳梨酥和杏仁牛軋糖。

中秋禮盒

紅色的牛軋糖包裝,好彩頭。

中秋禮盒

樸實無華的土鳳梨酥。

中秋禮盒

我喜歡真材實料的土鳳梨酥,帶點酸味,吃到最後一口都不覺得膩。

中秋禮盒

放了很多杏仁的牛軋糖,在室溫的狀態下不會很硬喔! 也不太會黏牙。

中秋禮盒

接著是大盒的「美好無限」,裡頭有兩款手工餅乾、兩包杏仁牛軋糖,以及芝麻黃金酥。

中秋禮盒
中秋禮盒
中秋禮盒

巧克力杏仁餅乾,酥脆好吃。

中秋禮盒

橘香餅乾,淡淡的水果香氣很優雅。兩款手工餅乾都使用紐西蘭奶油。

中秋禮盒

灑滿了白芝麻的芝麻黃金酥,有點像肉餅。

中秋禮盒
中秋禮盒

內餡有冬瓜、熟芝麻、烤杏仁粒、鹹蛋黃,吃起來就是香香的不會甜。

三款禮盒的售價也列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。
如意柿 $888
美好無限 $550
金鑽無限 $360

聽說全台限量3000盒,8/20開始低溫宅配出貨。
月餅以外的選擇,我個人最推如意柿^^ (可到復興空廚官網訂購)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中秋禮盒】中保無限+&復興空廚聯名禮盒”

  1. 蕭雪豆表示:

    真的蠻好吃的!!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