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台北有園飯店】夏季新菜色,有新意!

有園飯店

第二次來到有園飯店,U Hotel,是為了夏季新菜色專程前往,聽說飯店主廚主推兩道夏日新菜,我約了小瑜一起去試菜。我們好久沒有午餐的約會了耶,吃完飯她還要趕高鐵去中部出差,真的也好忙噢。所以我很珍惜每次相聚的時光!

因為藍紫色燉飯太特別了,特別選來放在首圖。我以為蝶豆花只能拿來調飲料的顏色,沒想到還能入菜,也太美了吧!

台北有園飯店 (U Hotel Taipei)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6號
電話:02-2516-1610
午餐時段:10:30~14:00


有園飯店
有園飯店

午餐時段的菜單,其實有四道新菜色,這回試的是夏日海鮮花園派對快樂天使雞,下回有機會再來吃義大利麵吧~ 點主餐加$89就可享用沙拉吧。

有園飯店

小而美的沙拉吧,仔細看種類不算少耶,每天會有一些變化。

水果有三種。

有園飯店

甜點。

有園飯店

生菜沙拉,小瑜說菜葉洗得很乾淨。

有園飯店

五道涼菜,賣相不錯。另外還有汽水果汁也是自由取用。

有園飯店
有園飯店
有園飯店
有園飯店
有園飯店

我覺得以我的食量來說,單點沙拉吧已綽綽有餘! (單點價$189)

有園飯店

這天的湯品是洋蔥湯。

有園飯店

入口意外的清爽耶,不是濃湯。也特別適合夏天。

有園飯店

食慾不錯的話,還可以來個現烤麵包。

有園飯店

每一種都來一點,都蠻好吃的但不敢吃太多! 重頭戲在後頭啊~~

有園飯店

需另外加點的冰滴咖啡,不加糖喝原味,第一口衝擊最大,多喝幾口就會覺得順口了~

有園飯店

快樂天使雞上桌!

我們都先被旁邊不比主菜遜色的配菜給吸引了! 層層疊疊的,是洋蔥嘛? 不是唷,這是洋芋耶! 以鮮奶油和鹽調味,從生洋芋一片片堆砌而成的洋芋千層,上層鋪著綠油油的巴西里草坪,是主廚拿巴西里經過多道處理手法,最後油炸後混合麵包粉而成,完全沒有油膩感! 光聽主廚講做法我頭都暈了,簡直是法式料理的規格,整個非常繁複,還是直接到有園吃就好!

有園飯店

草坪上種滿各種花花草草,充滿旺盛的生命力~ 小瑜說,很有「綠野仙蹤」的fu~

有園飯店

主角被我們冷落了XD

用百里香醃製的雞腿排,以乾煎取代油炸的手法烹調,吃起來沒那麼油,但同樣有外酥內嫩的口感,香氣也非常濃郁,和洋芋、花椰菜都非常合拍。這完全是小小橘的菜耶,下次帶她來吃好了~

有園飯店

雖然先看過照片,但見到夏日海鮮花園派對「本人」時,還是讓我們驚呼一陣,真的好美喔! 整個擺盤、色彩,的確能夠代表夏日的繽紛和活力,也讓人迫不及待想大快朵頤了~

有園飯店

海蝦、鱸魚、小章魚、進口干貝、淡菜,以乾煎的方式料理,保留食物的原味。新鮮的海鮮真的只要稍微烹調,就無敵美味了~ 這幾樣海鮮真的好鮮甜喔! 我特別喜歡海蝦和小章魚、小瑜覺得驢魚滋味很好。

有園飯店
有園飯店

台灣有機栽種的蝶豆花入菜,是另一個亮點! 藍紫色的奶油風味燉飯,帶點淡淡的蒜香,還有我說不出所以然的香氣,迷人極了,像是朵朵盛開的繡球花呢!

有園飯店

那一抹加了魚子醬的海膽醬汁,是整份餐點中口味最重的部分,讓整個夏日海鮮花園派對取得味覺上的平衡。

有園飯店

好看又好吃的夏日海鮮花園派對,極力推薦!!

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分享美味的食物,幸福感油然而生! 下回也要帶親愛的家人來享用屬於夏季的美好~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