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東湖火鍋】石鮮鍋物

石鮮鍋物
石鮮鍋物,東湖新開的火鍋店,才剛開幕我們就訂了一大桌去嚐鮮,也幫小小橘慶生。


先來看一下菜單,有兩頁。

石鮮鍋物
石鮮鍋物
各種肉類、海鮮一應俱全,肉盤可以選擇不同份量,菜盤也可以換培根牛、梅花豬、雞肉片、蛤蜊、沙巴魚(擇一)。

石鮮鍋物
菜盤有兩種葉菜、大黃瓜、白蘿蔔、木耳、豆腐、玉米、綠花椰、金針菇、南瓜和番茄,完全沒有加工的餃類,深得我心。

石鮮鍋物
石鮮鍋物
肉品、海鮮都很新鮮,聽說老闆自家從事海鮮產業,品質有保證。

石鮮鍋物
石鮮鍋物
湯底有三種,柴魚昆布、爆炒石頭、蒜頭酒香。我們當天大部分都點爆炒石頭,店員會先過來炒洋蔥青蔥、魷魚和肉片。

石鮮鍋物
炒完加入高湯我們再開始煮其他的料,真的很香喔!

石鮮鍋物
後來才知道新開幕的活動是滿千送一隻龍蝦,我們得到兩隻喔~ 差不到100元就有三隻了! 可惜不是生日當天去,會再送一份海鮮盤哦!生日當月送一盤白蝦或蛤蜊也不錯。(小小橘選蛤蜊,有肥美)

自助吧的冰淇淋好吃,有香草、芋頭、花生…口味,小孩都吃了三支吧XD

石鮮鍋物
雖然店不大,最多可開24鍋吧,但整體弄得很乾淨,店員也很親切,可以再訪。

石鮮鍋物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7巷3-1號1樓
電話:02 2631 0098
營業:11:30–22:00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