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台北東區美食】美景紅油抄手

美景紅油抄手
如果不是那天中午碰巧經過頂好名店城,而且我也還沒吃午餐,那可能又要錯過美景紅油抄手了!


美景紅油抄手
屹立不搖的頂好名店城~ 我一直以為我有寫過美景耶,一查竟然沒有…隔壁的紫琳蒸餃也沒寫過XD 所以就沒辦法來個今昔比較圖了!

美景紅油抄手
總之我已經N年沒吃美景,機會難得,沒想太久就往地下室走,看到排隊的人不多,趕緊先排再說。排隊的時候也研究一下大家點什麼,抄手有三種尺寸,大中小,小份的是用瓷碗,其他用紙碗。我為了瓷碗就點了小的紅油抄手XD 另外一個原因是還想吃担担麵啦,點小碗比較剛好。

年輕的老闆會先詢問排隊的人要點什麼,我聽到有人點酸辣麵加十元青菜,原來還可以這樣點。還有很多人想點的炸排骨已經賣完了。不用填單喔,老闆會記得每個人點的品項和位置,厲害!

很快就有空位了,小小一個板前的座位,如果在店員視線範圍內,吃完再付錢就好;如果坐稍微遠一點,店員送餐後就先結帳了,我的觀察是這樣子。

美景紅油抄手
美景紅油抄手
担担麵先上桌,真好也是瓷碗。細細的麵條,還帶點Q勁,醬汁香氣撲鼻。

美景紅油抄手
美景紅油抄手
緊接著是小碗的抄手。微微的麻、辣,應該一般人都可以接受。

美景紅油抄手
真的太久沒來,老實說我有點忘記抄手的味道了,只記得很好吃。這次回味的結論是,還是好吃的,雖然沒有當年的驚為天人~ 也是正常啦,隨著年歲漸長,多了那麼一點體驗,吃過的美食自然也不在少數。現在已經沒那麼執著一定要吃某間餐廳、某樣菜色,需要排很久的更是敬謝不敏。記憶中的美食沒有走鐘就已經謝天謝地了~

美景紅油抄手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7號B1 (頂好名店城)
電話:02 2781 9004
營業:11:00–20:30 (六日一休息)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