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J&J CAFE,早午餐

J&J CAFE
J&J CAFE之前只吃過他們家的肉桂捲,第一次去店內吃午餐,還約了最近的壽星,好久不見的老朋友Wisely,但他堅持不讓我請客!!


J&J CAFE
店面不大,但裡頭別有洞天,座位寬敞。

Wisely這一年以來瘦身有成,如果只看背影我肯定認不出他來。
雖然好久沒見面,但畢竟已經認識二十多年(驚),從臉書、IG還是熟悉彼此的近況,很快就點好餐開始大聊XD

我們點了一份早午餐、一份肉桂捲、兩杯飲料一起Share,店裡也提供了分食盤子很方便。我第一次看他吃這麼少欸,需要強大的自制力,難怪他可以瘦那麼多。

J&J CAFE
J&J CAFE
早午餐我點墨西哥雞腿($300),整體感覺豐盛,雞腿香嫩可口。照片拍起來很好看~

J&J CAFE
原味肉桂捲,價格小漲($130),加熱之後不錯吃,肉桂味不會太重,適合普羅大眾。

J&J CAFE
黃金柚香咖啡($150),充滿柚子香氣。

J&J CAFE
海鹽焦糖拿鐵($160),聽說是人氣款,很順口。

聽Wisely分享他的瘦身過程、飲食、作息… 真的是蠻辛苦的,但是可以瘦下來,又覺得很值得。希望早日達到他設定的標準,身體也更健康、更有型!

翻拍幾頁菜單當參考用。
J&J CAFE
J&J CAFE
J&J CAFE
J&J CAFE

一向手腳俐落的Wisely也把文章寫好了!
台北中正。J&J CAFE︱咖啡早午餐,肉桂捲好吃~

J&J CAFE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76號
電話:02 2382 0558
營業:09:00–20:00

有話想說...

2 Responses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J&J CAFE,早午餐”

  1. […] 有一陣子沒來 J&J CAFE,不知道是不是週五的關係,一進去副店長說只剩高腳椅的位子了,還好兩個人也還ok就先入座。 […]

  2. […] 這週大家異常忙碌,週五終於可以合體好好吃一頓午餐。塔塔說前一天吃得很寒酸,這天需要進補一下,徵求大家同意之後,訂了 J&J Cafe,也提前訂好餐,這樣會省很多時間!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