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何家排骨酥,排骨酥雞絲麵

何家排骨酥
這天帶小K妹一起去吃何家排骨酥,運氣不錯,剛進店裡還沒什麼人,後頭就湧進一大群年輕人! 還好搶在他們前面點餐,不然又要多等好一會兒。


排骨酥除了單純的排骨酥湯,還可以點排骨酥拉麵、雞絲麵、泡飯。這回四個人都點排骨酥雞絲麵,價格如昔,一碗95元,再點兩份滷白菜,小漲5元來到45元。

何家排骨酥
辣椒醬頗辣,加一點提味很不錯。

何家排骨酥
滷白菜。

何家排骨酥排骨酥雞絲麵
何家排骨酥排骨酥雞絲麵
這雞絲麵有得到愛吃雞絲麵的塔塔認證,肯定好吃的!

何家排骨酥排骨酥雞絲麵
吸飽湯汁的冬瓜~

何家排骨酥排骨酥雞絲麵
排骨酥一樣燉煮得夠軟嫩入口即化,塔塔說她在家試過,很難煮到這麼軟爛入味,我也躍躍欲試耶,也許用快鍋成功的機率大一點? 趕緊跟上社團團購,多買了一包小排骨~

這幾天還是很炎熱,吃完這碗,也流了不少汗! 臨走前,不忘外帶隔壁冬仙堂的仙草絲冬瓜。忙碌的上班族果然要靠美食來得到一些慰藉啊~

何家排骨酥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0號
電話:02 2311 6199
營業:11:00–14:30, 17:00–20:30 (週日 11:00–15:00、週一休息)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何家排骨酥,排骨酥雞絲麵”

  1. […] 蔣老爹麵食館,每次去吃何家排骨酥的路上,都會經過這間店,就在唯豐肉鬆正對面,我們竟然直到最近才想到應該去吃吃看!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