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新莊晶冠廣場】餡老滿,吃餃子慶生

餡老滿

每年生日吃蛋糕、收禮物好像已經不是那麼重要,但是和至親好友一起吃頓好料,是最實際的慶生方式。先前小瑜已經請我吃時代1931居食屋,家人精挑細選大家都沒去過的新莊晶冠廣場吃「餡老滿」。

號稱目前台灣最大的自助餐餐廳品花苑也在這棟晶冠廣場裡,另外還有金色三麥、稻庭養助、晶冠食堂、高樂迴轉壽司都蠻吸引我的。

餡老滿(晶冠店)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五工路66號(晶冠廣場2F)
電話:02-8521-2059


餡老滿

餡老滿剛開幕的時候我就去嘗鮮了,不知道怎麼漏寫食記了,這回趁著記憶猶新趕緊記錄一下。晶冠店的裝潢也是走中國風,位子不少,假日的生意不差。

餡老滿

新菜有一張獨立菜單,橘爸跟我對羊肚絲都蠻有興趣的。

餡老滿

餡老滿的餃子強調現點現包,口味有十餘種,一份二兩是十顆,所以要衡量一下免得點太多光吃餃子就吃飽了。

餡老滿

翻拍幾頁菜單給大家參考。

餡老滿
餡老滿
餡老滿
餡老滿

有提供兒童座椅和餐具。適合全家聚餐。

餡老滿
餡老滿

老滿大拌菜,我以為是大頭菜,橘媽說應該是白菜心。口感很清爽。

餡老滿

羊肚絲,也是蠻開胃的涼菜。

餡老滿

涼拌雙耳是白木耳和黑木耳,白木耳的口感比較爽脆。

餡老滿
餡老滿

北京酥鯽魚炸過再滷,肉質偏乾硬。

餡老滿
餡老滿

雞絲涼粉,涼粉的花椒味挺重的不得我心。

前菜以涼菜居多,北京酥鯽魚、涼粉、涼拌雙耳、老滿大拌菜、羊肚絲,個人比較推薦老滿大拌菜和羊肚絲。

餡老滿

海鮮豆腐煲,蛋豆腐軟軟嫩嫩,老少咸宜。

餡老滿
餡老滿

我們點了老滿餃子、松花皮蛋豬肉和微辣的牛尖椒口味。內餡味道很足,不需要再沾醬了。橘爸覺得餃子皮略厚,我看只有餛飩皮符合他的標準XD

我喜歡有點厚度的餃子,吃起來才有咬勁、有麵香。老滿餃子裡頭包了整隻蝦仁、皮蛋餃子沒有很濃的皮蛋味;牛尖椒餃子沉甸甸的,吃的時候要小心湯汁四溢。三種餃子都不錯,就是稍微鹹一點,一定要點壺熱茶來配。一壺香片加水加了四五次,喝到後面都沒什麼茶味了。

餡老滿

酸辣湯一碗是一人份,我跟老公share一碗,是蠻細緻的酸辣湯。

餡老滿
餡老滿
餡老滿

京醬肉絲,鹹香有味,搭配小小的刈包,還蠻不錯的。

餡老滿

炸醬麵一份的份量頗多,每人都分到一小碗試試味道。配料有豆芽、紅蘿蔔絲、小黃瓜絲、毛豆仁,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加,再淋上特製炸醬。吃起來麵條Q彈,炸醬濃郁,是好吃的炸醬麵。

餡老滿

老滿餡餅。

餡老滿

牛肉餡餅。

這兩個餅我都沒吃,因為已經太飽了~

吃餃子慶生是北方人的習俗,我雖然不是北方人,卻也喜歡餃子餡餅蔥油餅這類北方麵食,生日當天早上還起個大早爬起來揉麵團做蔥油餅呢,有空再寫文分享。謝謝家人的陪伴和招待,又虛長了一歲,胸無大志,只願身邊的家人朋友都健康、平安!

有話想說...

2 Responses to “【新莊晶冠廣場】餡老滿,吃餃子慶生”

  1. 葉子表示:

    小橘生日快樂
    年年有今日,歲歲有今朝哦!!
    我到現在還沒吃過餡老滿
    週末和猴子去東區的試試好了!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