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真豪越泰美食

真豪越泰美食
雖然太陽露臉,陣陣寒風吹過來還是冷得直打哆嗦,跟飯友往東吳城區部方向移動,發現大學開學了,附近的餐館又開始湧現人潮,走到樺林乾麵果然大排長龍,塔塔當機立斷帶我們去隔壁真豪越泰美食吃河粉。


真豪越泰美食
真豪越泰美食人也很多,但勉強還是找得到位子。後來人潮一直湧入,就開始排隊候位了。

真豪越泰美食
真豪越泰美食
塔塔跟小惠點雞絲河粉,我點牛肉河粉,都是$110,先去後面櫃台買單。

真豪越泰美食
餐具、辣椒調味料自取喔,還有冰的冬瓜檸檬可以喝耶,味道蠻濃的,好喝。

真豪越泰美食
店家動作很快,河粉一下子就上桌了。

真豪越泰美食
真豪越泰美食
真豪越泰美食
先喝口熱湯,通體舒暢啊! 湯頭帶點檸檬的酸味,很開胃。我們三個稀哩呼嚕吃好快,整碗吃完再把冬瓜檸檬喝了,非常飽足!

塔塔覺得湯河粉比乾拌河粉好吃耶,天氣冷吧,還是喝熱熱的湯舒服~

真豪越泰美食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91巷5號
電話:02 2388 8000
營業:11:00–20:00(六日休息)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真豪越泰美食”

  1. […] 平日中午到東吳城區部這帶吃午餐真的有點冒險,每一間店滿滿都是學生,排隊人潮也多,看到真豪越泰美食的騎樓還有空桌,趕緊靠過去,再晚一點真的完全沒位子了。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