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湖南館快餐便當

湖南館快餐便當
湖南館快餐便當,之前走到東吳城區部附近吃樺林乾麵的時候曾經路過,當時就發現這間店生意不差,開在學校附近嘛,都是特別受學生青睞的,這天首次訂購,我也參一腳囉!


湖南館快餐便當
湖南館快餐便當
看一下同事訂的糖醋燒雞飯($90),有附一包糖醋醬,看起來還不錯吧!

湖南館快餐便當
我訂了無骨鹽酥雞飯($90),也是最多人訂的一款。其實我對「狠辣燒雞飯」也蠻感興趣,但又怕太辣,先跳過。

我的無骨鹽酥雞飯,賣相不差,但我的配菜跟同事有點不一樣,我比較喜歡他的海帶根啦!
無骨鹽酥雞有先醃過再炸,調味剛好,不會太鹹,外皮也不會炸得太乾,我覺得蠻好吃的。

湖南館快餐的便當價格大多在80~100間,物美價廉,下次可以再訂。

machi
下午同事揪團訂麥吉,我點梅子綠茶三分糖,甜度很剛好。

湖南館快餐便當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60-4號
電話:02 2312 0477
營業:11:00–14:30, 16:00–19:00 (週日休息)

有話想說...

3 Responses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湖南館快餐便當”

  1. […] 上週剛訂過湖南館快餐便當,我訂的無骨鹽酥雞飯($90)不錯吃,這天決定來挑戰看起來很辣的狠辣燒雞飯($90)~ […]

  2. […] 實在想點上回吃過的湖南館快餐便當無骨鹽酥雞飯,但又想試試沒吃過的,最後好奇心獲勝,我點了麻婆豆腐飯($80)。 […]

  3. […] 湖南館快餐便當我已經吃過無骨鹽酥雞飯、狠辣燒雞飯、麻婆豆腐飯,目前最喜歡無骨鹽酥雞飯,但又想試試其他餐點,所以最後我點了豬肉燴飯($90)。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