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食輝味蕾 Foodstop

食輝味蕾
好孝果蔬食料理停業之後,原址開了一家新的餐廳,食輝味蕾。上週經過的時候有稍微注意一下菜單,以水餃、便當、麵食為主,還標明不加味精,我喜歡,這天就跑來吃看看。


食輝味蕾
進門櫃台先點餐買單,之後再等叫號取餐。

食輝味蕾
食輝味蕾
內用的人點便當的居多,品項每天可能會更換,這天有馬鈴薯燉雞排飯($150)、豉汁排骨香芋飯($150)、港式清蒸鱸魚飯($180)、港式臘肉炒蒜苗($150)。但我其實想試試水餃,水餃有白菜鮮肉、韭菜鮮肉、白菜鮮蝦、韭菜鮮蝦四種,我原本點韭菜鮮蝦,後來內場跑來跟我說,他們下錯口味,下成白菜鮮蝦,問我能不能改,我ok啊。

食輝味蕾
食輝味蕾
後來吃到一半因為一群人需要併桌,外場跑來跟我商量換個座位,我也很ok的,這樣做生意就對了,有問有機會。

食輝味蕾
食輝味蕾
食輝味蕾
我的白菜鮮蝦水餃($95),是現包的喔,有個人坐在餐廳後面包水餃。水餃皮不會太厚,不用蘸醬就蠻有味道了,蘸醬是多一個辣味。輕鬆解決十顆,是好吃的水餃。

食輝味蕾
酸辣湯($40)不太妙,幾乎沒味道,不鹹不酸不辣,太平淡了,我沒喝完。可跳過。

另外店裡的音響蠻不錯,內用時聽音樂是種享受。

食輝味蕾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75號
電話:02 2312 2721
營業: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