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COFFEE PLZ 泰式打拋豬飯

COFFEE PLZ
放完三天元旦假期,工作馬上如排山倒海而來… 午餐時刻,雪豆剛好在附近辦事情,找我一起吃午餐,趕快出去喘息一下。我帶她去吃COFFEE PLZ的炒泡麵,我自己點沒吃過的式打拋豬飯。


小小一間店,在我們進來沒多久之後就整個滿座了! 還好我們先來一步。

COFFEE PLZ
我吃過很多次的炒泡麵,介紹給雪豆。(套餐$139)

COFFEE PLZ
COFFEE PLZ
我第一次點泰式打拋豬飯($129),跟一般的打拋豬做法不太一樣,不是正統路線的打拋啦,但也不難吃。雪豆覺得份量有點少,還好我這天中午不怎麼餓。

吃完飯我帶雪豆去城中市場買大胖滷味、買水果、明星西點買麵包,然後分道揚鑣後我回公司,她又跑去新公園餅店買餅。

我看如果下午不用上班,我們兩個應該會一路買不停吧XD

COFFEE PLZ 咖啡·輕食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34號1樓
電話:02 2312 0289
營業:07:00–17:00 (週六日休息)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COFFEE PLZ 泰式打拋豬飯”

  1. […] 介紹過多次的COFFEE PLZ真的是間小店,整間店坐滿滿只有10個位子。這天跟著飯友過去吃午餐,沒先訂位訂餐,到現場果然沒位子,等了一會兒有好心人士吃完把位子讓給我們,看看時間,點炒泡麵還要等,我們三個都點了可以快速出餐的三明治和貝果。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