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城中區美食】明星西點麵包的肉桂捲

明星西點麵包的肉桂捲
明星西點麵包除了我之前買過的一款肉桂麵包之外,還有一款肉桂捲,就是肉桂味比較重的,我也買了一個來試試。($75)


明星西點麵包
肉桂麵包長這樣,肉桂味不會很重,一般大眾容易接受,價格也親民($45)。

明星西點麵包的肉桂捲
明星西點麵包的肉桂捲
肉桂捲看起來跟肉桂麵包很不一樣,頗有氣勢。上頭撲滿核桃和焦糖,是我喜歡的肉桂捲的樣子,而且核桃好新鮮,加很多分!

明星西點麵包的肉桂捲
明星西點麵包的肉桂捲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,隱約還聞到松子的香氣耶~ 麵包體也不會乾乾的,如果加熱再吃應該會有另外一種風味。我喜歡直接吃的口感,默默地吃完一整顆…喜歡肉桂捲的朋友應該也會喜歡明星西點的肉桂捲~

早餐吃這樣一顆肉桂捲,跟黑咖啡好搭,順便推薦一款樂奇濾掛咖啡。

樂奇濾掛咖啡
我跟喜歡喝咖啡的同事常常交換手邊的咖啡濾掛包,其實他都是買咖啡豆回家自己磨、手沖居多,我求方便,幾乎都只買濾掛咖啡。最近他給我幾包樂奇的濾掛咖啡,據他說樂奇的老闆是他朋友,原本烘咖啡豆來賣只是玩票性質,後來越做越大,乾脆把工作辭掉,專心烘豆。他賣的豆子或濾掛咖啡都是接單才做的,很新鮮。

樂奇濾掛咖啡
同事每個月都會定期下單,保持豆子的新鮮度,包裝還會配合近期節慶有變化,像聖誕節的包裝就很喜氣~

明星西點麵包
地址: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7號
電話:02 2331 7370
營業:10:00–20:00
官網:http://www.astoria.com.tw/

樂奇咖啡哪裡買? 蝦皮賣場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