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COFFEE PLZ 我愛炒泡麵

COFFEE PLZ海鮮炒泡麵
上次吃過 COFFEE PLZ 的海鮮炒泡麵我很愛,套餐的冰咖啡也順口好喝,這天跟飯友一起,三個人都點了海鮮炒泡麵!


COFFEE PLZ
COFFEE PLZ菜單
咖啡menu。

COFFEE PLZ海鮮炒泡麵
因為天氣太冷就不喝冰咖啡了,改喝熱的黑咖啡,杯子很可愛。熱的也好喝。

COFFEE PLZ海鮮炒泡麵
COFFEE PLZ海鮮炒泡麵
這種用韓式泡麵做的炒泡麵很Q彈,小辣很開胃,份量其實蠻多的,吃完這盤炒泡麵再喝完咖啡,我也真的吃撐了。

其實我回家有用辛拉麵依樣畫葫蘆,只加一點辣的調味料,另外放了很多蝦仁和肉片、四季豆,小孩很捧場哦!說很好吃:D

COFFEE PLZ濾掛咖啡
同事塔塔順手買了一包耶加雪菲的豆子。我上次買綜合的濾掛包,其中最喜歡的是淺焙的安提瓜花神,等喝完再來補貨。

COFFEE PLZ 咖啡·輕食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34號1樓
電話:02 2312 0289
營業:07:00–17:00 (週六日休息)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COFFEE PLZ 我愛炒泡麵”

  1. […] 放完三天元旦假期,工作馬上如排山倒海而來… 午餐時刻,雪豆剛好在附近辦事情,找我一起吃午餐,趕快出去喘息一下。我帶她去吃COFFEE PLZ的炒泡麵,我自己點沒吃過的式打拋豬飯。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