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COFFEE PLZ 咖啡·輕食

COFFEE PLZ
COFFEE PLZ 咖啡·輕食,是同事不經意發現的一家店,在博愛路上經過很容易就忽略掉的一間店。主要賣咖啡,也有三明治、帕尼尼、義大利麵、千層麵、簡餐等等。店面不大,座位也不多,如果確定要過去用餐可以先訂位。


小惠不僅先訂位,連餐點都幫我們點好了,省了很多時間。雖然說是輕食簡餐,但選擇其實還不少,到了現場還發現沒出現在菜單上的隱藏版! 像是海鮮炒泡麵就是我會想吃的料理。

COFFEE PLZ
COFFEE PLZ
總之第一次去我點了海鮮千層麵套餐($179),同事不敢點這個,她們怕會很膩,我想如果真的吃膩了,就加點辣醬應該可以吧。不過實際吃我都沒加辣也全部吃完了唷,是因為我餓了嗎,我是不覺得膩啦~ 整份焗烤千層麵吃完很有飽足感。

COFFEE PLZ
COFFEE PLZ
套餐附加的東西三選二,有飲料(紅茶綠茶)、沙拉和奶酪。我選飲料和沙拉。

COFFEE PLZ
飲料加價40升級冰咖啡,外帶回去慢慢喝,還不錯。

COFFEE PLZ
小惠這天不太餓所以點了三明治($60),竟然打包了一半回來。

COFFEE PLZ
店裡有多款濾掛咖啡可以單包購買,價格25~35不等,下次經過再進去選購。

COFFEE PLZ
塔塔因為工作忙走不開,我們幫她外帶回去,外帶的盒子很有質感,她點的辣味雞丁義大利麵(套餐$199)感覺也蠻好吃的樣子。

在店裡看到隔壁男生點了打拋豬,賣相很好耶,我跟小惠都有心動~ 看來還需要多來很多次才能全部吃過一輪。

COFFEE PLZ 咖啡·輕食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34號1樓
電話:02 2312 0289
營業:07:00–17:00 (週六日休息)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COFFEE PLZ 咖啡·輕食”

  1. […] 上週吃過COFFEE PLZ的千層麵,印象不錯,這天又跑過來了,這次點了海鮮炒泡麵,搭配冰美式的套餐價是$139。在咖啡館吃炒泡麵感覺蠻妙的。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