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台北東湖拉麵】麵屋昕家

台北東湖拉麵麵屋昕家
下著磅礡大雨的平日晚上,帶小小橘拔完牙,她嚷著肚子好餓,我靈機一動,這種天氣去拉麵店排隊的人肯定不多吧,帶她前往麵屋昕家。我老早就想吃東湖這家日式拉麵了,但時間一直對不上,或是看到門口大排長龍我就退縮了,這天是個好機會,果然被我料中,一到馬上可以入座,完全沒排到隊!


台北東湖拉麵麵屋昕家
一進門先在點餐機選餐點、結帳。

台北東湖拉麵麵屋昕家
台北東湖拉麵麵屋昕家
我幫小小橘點一碗雞白湯拉麵($240),給自己點一碗鹽味拉麵($220),拿到收據之後找空位坐下。

很單純的點餐方式,不能調整濃淡,也不需要選麵條的硬度。

台北東湖拉麵麵屋昕家
一人一個小隔間,隔間裡有衛生紙、酒精、抹布、調味粉、開水。

麵來了,在餐檯上要自己端到桌子。

雞白湯拉麵
雞白湯拉麵
雞白湯拉麵
胡亂拍了幾張白平衡失調的照片,小小橘開吃。問她好不好吃,直接回答好吃。我舀了一口雞白湯拉麵的湯來喝,嗯,算濃郁,是小小橘喜歡的口味,低溫烹調的舒肥雞肉也是小孩喜歡的軟嫩口感。

鹽味雞湯玉子拉麵
鹽味雞湯玉子拉麵
鹽味雞湯玉子拉麵
我的鹽味雞湯玉子拉麵,麵條比雞白湯拉麵更細一點,湯頭清澈,舒肥的雞肉和叉燒肉都很容易入口。溏心蛋的熟度剛剛好。

麵屋昕家可以免費加一球麵,我原本以為小小橘會需要,結果她說她已經飽了。隔壁的三位大男生都加了麵,還有一位多點了叉燒飯,嗯,我下次也要點一碗叉燒飯。

吃這一餐沒花多少時間,主要是不用排隊就省了一大半的時間吧! 希望下次還有這種好運。

麵屋昕家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24號 (捷運東湖站)
營業:週二週三17:00–20:30 週四~週日11:30–13:30, 17:30–20:30 週一休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