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捷運南京復興站】北捷微型商場,不出站買早餐很方便

北捷微型商場
捷運南京復興站,文湖線和松山新店線中間連接的空間之前已經施工好一陣子,原來是北捷首座微型商場喔! 主打站內站外都可購買,不用出站就可以快速買好早餐,這個對每天搭捷運通勤的上班族或學生蠻方便的。


北捷微型商場
北捷微型商場
每次在南京復興站要換線都覺得蠻累的,上上下下要走個6、7分鐘左右吧,站內空間倒是挺大,現在變成微型商場算是有充分利用空間,又便利了搭捷運的人。我一早經過看到已經開張的有哈肯鋪、黑沃咖啡、葡吉包子,Krispy Kreme可能晚一點營業。

哈肯鋪
既然經過就小試一下,買了哈肯鋪的三明治,有感覺結帳人員動作很迅速,都沒有拖到時間,還蠻不錯的,有加分。

哈肯鋪三明治
哈肯鋪三明治
之前在哈肯鋪沒見過有賣三明治,我隨手拿的火腿起司三明治,包裝上標註是魯邦種,一個35元。裡頭的奶油吃起來有點像洪瑞珍三明治的口味。搭一杯11oz的掛耳咖啡,就是簡單美味的早餐。

我也蠻喜歡葡吉的肉包,下次經過可以試試。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捷運南京復興站】北捷微型商場,不出站買早餐很方便”

  1. […] 在捷運南京復興站的北捷微型商場,我最常買的是哈肯鋪的沙拉麵包、三明治,其次是葡吉的包子,因為買這些不用花太多時間,一下子就結帳走人。這天難得有一點餘裕,我第一次走到HWC黑沃咖啡,點了一杯熱拿鐵。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