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咖啡】11oz COFFEE 掛耳包、冷熱泡咖啡

11oz COFFEE
跟好友Wisely相約吃飯那天,他送我一盒 11oz COFFEE 掛耳包咖啡、一袋冷熱泡咖啡,以及給小小橘的小禮物~ (揪甘心欸)


11oz COFFEE
自從公司大樓樓下沒有便利商店之後,濾掛咖啡就成了我的好朋友,每天早上都用濾掛咖啡來喚醒我。所以我也愛收集各種品牌的濾掛咖啡,新鮮的掛耳包,那個香氣真的是一般掛耳包無可比擬的。我有買過沖了一袋就想整包丟掉的掛耳包喔,還是日本進口的,就不說品牌了XD

原本愛喝便利商店拿鐵咖啡的我,也越來越能欣賞黑咖啡、單品咖啡的純粹,香醇,但我目前還是不喜歡太重烘焙的豆子就是了。

掛耳包
掛耳包
掛耳包
隔天早上馬上來沖這款蜜香榛果掛耳包。

11oz COFFEE
11oz COFFEE
月初才生產的掛耳包,香氣果然是無可挑剔! 聞得到那股新鮮! 一包10克,是我喜歡的中烘焙,喝起來充滿堅果香氣,口感不酸,也不會太苦,是很適合單飲的黑咖啡。我偶爾會加鮮奶弄成拿鐵,這款直接喝就很不錯了~

11oz COFFEE
另外一款冷熱泡咖啡,是像茶包一樣的咖啡包,可以冷泡也可以熱泡,蠻奇妙的! 我先來試試熱泡。包裝一打開又是濃郁的咖啡香氣撲鼻,讓人沉醉的味道! 一袋有10包,一包11.5克,包裝上建議熱沖的方式:將咖啡浸泡包置入保溫瓶,倒入300cc的92度熱水攪拌,靜置10分鐘即可飲用。比冷泡省事耶,冷泡要先到20cc熱水悶1分鐘,再倒入300cc常溫水,最後還要放入冰箱冰鎮四小時,嗯,等假日有空我再試冷泡。

冷熱泡咖啡
冷熱泡咖啡
300cc我覺得有點少,我大概倒了500cc的熱水吧,悶了10分鐘之後打開,深層的堅果香,不酸,不苦,比掛耳包再輕一點的感覺,是我喜歡的口味。

說真的很少喝這種浸泡式的咖啡,之前只喝過River Bird江鳥咖啡出的浸泡式茶包咖啡,這類產品原本就比較少,也無從比較。不過11oz這款冷熱泡咖啡的順口度,不輸耳掛咖啡耶! 唯一一個小缺點,會有一點咖啡渣渣沉澱在杯底,我覺得影響不大啦,還是納入我日後回購的清單中:D

官網:https://www.11oz.tw/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咖啡】11oz COFFEE 掛耳包、冷熱泡咖啡”

  1. […] 之前在哈肯鋪沒見過有賣三明治,我隨手拿的火腿起司三明治,包裝上標註是魯邦種,一個35元。裡頭的奶油吃起來有點像洪瑞珍三明治的口味。搭一杯11oz的掛耳咖啡,就是簡單美味的早餐。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