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永心鳳茶(新光南西店),打翻了一杯珍珠奶茶…

永心鳳茶
年前的某天,帶橘媽去新光三越南西店的永心鳳茶吃午餐,永心鳳茶來自高雄,是老新台菜延伸出來的新餐廳,因為之前去高雄玩吃過老新台菜印象很好,所以對永心鳳茶也有所期待。

捷運中山站有三個館,我常常搞不清楚某間店在哪一館,乾脆直接問服務人員必較快XD

原來永心鳳茶在南西三館的3F,三館就是誠品對面那間。

永心鳳茶 南西店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三樓,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(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)
電話:02 2581 9909


永心鳳茶
已經過了中午用餐尖峰時段,大概等了十分鐘即可入座。

看到蠻多桌都有幼童,餐廳提供兒童椅、兒童餐具,而且店內不會太安靜(這是重點),可以安心帶小孩來用餐。

餐點以中式的套餐為主,也有單點的菜色,以及飲品。套餐的單價約莫兩三百元,我覺得是合理價位。套餐不含飲料,需另外加點。我們點了蒜苗五花豬肉飯、酥炸豆乳雞,和一杯黑糖珍奶。

永心鳳茶
永心鳳茶
永心鳳茶
永心鳳茶
蒜苗五花豬肉飯,搭配三樣小菜,配色很美,吃起來也不差。

永心鳳茶
永心鳳茶
酥炸豆乳雞,雞肉醃過腐乳醬後再下去炸,所以吃起來充滿肉汁也很嫩口。

永心鳳茶
永心鳳茶
黑糖珍奶,黑糖香氣濃郁,珍珠很Q彈。

因為帶了個小小孩,用餐期間整個很忙亂,手忙腳亂之際,橘媽的手臂不慎碰到玻璃杯,杯子倒了,整杯奶茶和珍珠滾落一桌一地,也波及橘媽的衣褲。外場人員迅速過來幫忙整理擦拭,口氣很和緩,面無慍色,說她們來弄就好。

桌面、地上清潔完畢之際,也順手擦了橘媽的外套,「外套有濺到一點奶茶。」小姐親切提醒。

最後最後,竟然送上一杯新的黑糖珍奶,這,太讓人感動了! 這樣的服務態度值得高度讚賞!… 我們立馬被圈粉!! 真的,下次還想再來用餐喔!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