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育兒】幫寶適輕鬆穿,大人寶寶都輕鬆~

輕鬆穿

每天都跟小小橘一起生活,對小寶貝的生長發育感覺不是很明顯,
偶爾回味近幾個月的照片還有之前的每月小記,
才會發現小寶貝一點一滴長大的痕跡,
驚覺短短幾個月逐漸累積的變化,也是有跡可循的!

※本篇為幫寶適邀稿文 & 偷渡荳荳和小小橘萌照XD

輕鬆穿
長了兩顆下門牙的小小橘。

輕鬆穿
跟外婆撒嬌的小小橘。

輕鬆穿

輕鬆穿

每天下班回去接小小橘,婆婆都會報告今天又有什麼新鮮事,姑姑和叔叔也喜歡逗弄小小橘,儼然成為全家人的生活重心~ 這樣講好像有點言過其實,應該說是婆婆的生活重心才是! (無誤)

婆婆幫我們照顧小小橘,可能比我們上班還累吧,除了餵奶、弄副食品、把屎把尿、洗澡、哄睡覺,隨著小小橘越來越大,要陪著玩,等之後會走路了,肯定要亦步亦趨跟著,一刻不得閒!

佩服婆婆都是以「享受親情」的心情去面對,不輕易說累,也難怪小小橘一看到阿嬤就笑開了,也只有阿嬤們有辦法把小小橘逗弄笑得花枝亂顫~ 薑果然是老的辣!

輕鬆穿

這一兩個月我們都發現小人兒手腳變靈活了,也越來越不受控制,洗澡洗到一半就扶著澡盆站起來、一放下遊戲床就大哭掙扎要起身、包尿布的時候翻來翻去不好好躺著、…. 種種事件透露出,她已經不是任人擺佈的小嬰兒啦!

輕鬆穿

比小小橘大三個月的荳荳肢體更是靈巧,滿周歲就會走路,越走越穩,在橘媽家穿梭自如,走到狹窄處還會側身通過,更別提會跳扭扭舞、擠眉弄眼吐舌頭裝鬼臉、愛拿筆學大人寫字…. 荳荳應該很有運動細胞吧!!

輕鬆穿

之前拿一包幫寶適輕鬆穿的學步褲給荳荳穿,橘媽說真的還不錯穿,尤其荳荳現在會站了,站著換尿褲很快速也很方便,順便讓她預習穿小內褲的感覺,期待不久的將來可以順利戒尿布、換穿小褲褲。

輕鬆穿

小小橘也穿了好一陣子輕鬆穿,過年期間不巧都用完了,跟親友在餐廳聚餐的時候,餐廳廁所沒有尿布檯,只好併幾張椅子克難的讓小小橘躺在上面換尿布,她竟然放聲大哭…..囧囧囧

輕鬆穿

而且褲型的穿久了,換回一般尿片發現小小橘扭得更厲害了,「躺好! 不要動! 」只是喊心酸的,一點用都沒有,每次換尿片總是換來滿身汗….一定要先拿個什麼東西轉移她的注意力才能幫她穿好尿片!

有熱心媽媽網友建議可以先用腳稍微壓制一下讓小孩沒辦法翻身,在床上幫小孩換尿片的爸媽可以試試看這招喔~ 可惜我都在嬰兒床換尿片,高度沒辦法配合。

輕鬆穿

收到整箱的輕鬆穿之後如釋重負! 老公也有同樣的感覺吧!

輕鬆穿

小小橘也很愛站在沙發上跳跳跳….
就直接在沙發上換尿褲吧!

輕鬆穿

輕鬆穿

沒兩下就換好啦!

輕鬆穿

最近持續低溫,很怕小寶貝冷到,換尿布一定要快、狠、準! 才不會讓小屁屁暴露在冷空氣中。有活潑好動小小孩的爸媽,輕鬆穿會是你們的好朋友~

有話想說...

2 Responses to “【育兒】幫寶適輕鬆穿,大人寶寶都輕鬆~”

  1. 旅遊表示:

    好可愛~~~

  2. H林立倫表示:

    女孩很可愛,我很難走,要媽牽我手才想走;小時後出去大馬路,很少去走走。生在這時代多走走腦部發育比較好。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