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育兒】穿幫寶適輕鬆穿學步褲,冬天不會冷吱吱了!

幫寶適輕鬆穿

隨著荳荳和小小橘越來越大,幫她們換尿布不像以前一樣乖乖讓我們擺佈,
總是扭來扭去,不肯乖乖就範,換個尿布也能搞得滿頭大汗是怎麼回事??

※此篇為幫寶適邀稿文

幫寶適輕鬆穿

尤其是荳荳,手腳非常靈活,翻個身就可以站起來了,總是不肯躺好等大人把尿布包好….

幫寶適輕鬆穿

好不容易穿好尿布,還要費一番功夫穿包屁衣和褲子,橘媽也說換尿布像打仗一樣很費力啊!

幫寶適輕鬆穿

小小橘是還不會走路,但是雙腿超會踢的,就不能讓媽媽好好換個尿布嘛?

幫寶適輕鬆穿

幫寶適輕鬆穿

偏偏最近天氣冷,如果換尿布時間拉太長很怕小寶貝會著涼,我才想到是不是讓兩個小女娃試試褲型的尿布呢?

幫寶適輕鬆穿

我之前就知道幫寶適有學步褲這種產品,但總以為是不是等寶寶一歲多了,會走路之後才適合穿?原來學步褲的尺寸從M~XL,體重6~11kg 可以穿M號喔! 小小橘和荳荳都在這個range裡面,那就一起來試試看,看有沒有比一般的尿布好穿囉!

幫寶適輕鬆穿

學步褲外型就像一件小內褲一樣很貼合,穿脫也方便。

有分男寶寶和女寶寶款,不知道男寶寶款長怎樣? 女寶寶款有可愛的大象圖案哦~

幫寶適輕鬆穿

腰圍、大腿束口處彈性都很好,小小橘穿一整夜都沒有漏,感覺吸水力蠻強的,早上脫下來沉甸甸一大包,但小屁屁還是乾爽的,應該是透氣度也不錯。

幫寶適輕鬆穿

外出要換尿布的話,使用站著就能穿的學步褲真的方便很多,不必再找乾淨的尿布檯了~

公共場所的尿布檯我也不太敢直接使用,還要鋪一層防水墊之類的,難怪媽媽包總是大爆炸XD

幫寶適輕鬆穿

像荳荳已經會走路了,外出就很適合用這款輕鬆穿學步褲。加上有蘆薈精華護膚層,寶寶很好動也不擔心會摩擦嫩嫩的肌膚。

小小橘嘛,雖然還不會走,但是非常喜歡站著,只要讓她的手有地方扶著,也可以站著換尿褲!

幫寶適輕鬆穿

「可是,如果大便太稀,不是很難脫嗎?很怕沾到腳整個弄得很髒….」橘媽想很遠喔,已經開始設想各種難應付的狀況。

嘿嘿,不用煩惱,原來學步褲兩側可以直接撕開抽出來,不必像小內褲一樣穿脫,這樣一來,橘媽擔心的點就迎刃而解啦!

幫寶適輕鬆穿

冷吱吱的冬天,很輕鬆就換好學步褲囉~

幫寶適輕鬆穿

幫寶適輕鬆穿

有時候覺得帶小孩好像在打怪一樣,過了這關還有下一關,今天有效的招數明天未必管用…. 也只能關關難過關關過,不斷累積經驗值,雖然有時候會花冤枉錢、走冤枉路,但總能漸入佳境。

看到寶貝開心的笑臉,就覺得一切辛苦是值得的!

幫寶適輕鬆穿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