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意廬法式烘焙坊】父親節蛋糕

父親節蛋糕

我跟雪豆閒聊說到,意廬要找我試吃父親節蛋糕耶,她馬上一臉羨慕的說,意廬的香蕉巧克力蛋糕超好吃的! 嘿,香蕉巧克力蛋糕可是意廬暢銷排行榜第一名的產品,下次我生日就指定這款好了XD


父親節蛋糕

這次試吃的款式,是專為父親節設計的,一共有三款:穩重、擁抱、溫情。穩重是特選新鮮草莓+香濃低糖脂布丁+巧克力戚風蛋糕;擁抱是黑櫻桃夾層+香濃低糖脂布丁+巧克力戚風蛋糕;溫情是進口青蘋果餡+特製蒟蒻+香草戚風。

我最後挑的是擁抱這款蛋糕。沒什麼特別理由,選爸爸愛吃的口味就對了!

父親節蛋糕

一打開,果然跟照片一模一樣! 還多了一片寫著「爸爸我愛您」的巧克力~

父親節蛋糕

再近一點看個仔細,上層堆滿水蜜桃、鳳梨和草莓,用巧克力和鮮奶油裝飾,感覺是一個接受度高、老少咸宜的蛋糕。

刀叉和盤子就放在盒子底層,不用另外再拿袋子裝,很俐落。

父親節蛋糕

趕快動手切蛋糕吧~ 第一塊當然是孝敬橘爸囉~

父親節蛋糕

從切面看的到黑櫻桃和布丁夾層,讓蛋糕的口感濕潤,好入口,而且一點都不會太甜喔。蓬鬆的戚風蛋糕,很適合牙齒不好的老人家,吃起來毫不費力。

父親節蛋糕

整體是個好吃的蛋糕,只是大家吃完盤子還是留了一陀鮮奶油,如果是基於裝飾蛋糕的前提,鮮奶油不可少,那麼在吃的時候,大家就斟酌一下不必全吃下肚囉~

父親節蛋糕

很久沒買八吋的蛋糕,因為會擔心吃不完。我倒是不擔心意廬的蛋糕,下次回娘家,應該已經消失不見了吧~(笑)

提醒大家,8/2前預訂可享感恩價喔!
6吋 $720 8吋 $920
感恩價
6吋 $660 8吋 $820

意廬官網:http://www.ilu.com.tw/

有話想說...

10 Responses to “【意廬法式烘焙坊】父親節蛋糕”

  1. A料表示:

    那個奶油很邪惡XD

  2. anna表示:

    看起來好好吃哦~有心動

  3. Mei表示:

    看起來真的襖可口喔~
    我下次一定要訂來吃

  4. miu miu表示:

    還在想八八節可以訂哪家的蛋糕
    就決定是意廬啦~

  5. 雪豆表示:

    一定要買香蕉巧克力來吃喔^_^沒吃過會很可惜(^o^)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