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二訪日暮里涮涮鍋

日暮里涮涮鍋
日暮里涮涮鍋 しゃぶしゃぶ
地址: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20巷3號
電話:(02)2704-7376

假日的傍晚,突然接到橘爸來電,說要找大家一起去吃涮涮鍋,原本提議士林的富樂涮涮鍋,我說,現在去一定要排隊的。「什麼,才五點耶?」橘爸不解,以為時間還早,沒錯,五點去就已經開始排隊了,所以這個提議被否決掉。沒過一會兒,橘爸又打來說,他決定好了,就日暮里吧~ 反正我懶得想,也怕選的餐廳不合他口味,就這樣吧。

於是兵分三路,直接到日暮里碰頭。

日暮里涮涮鍋
才剛到,橘爸就指示可以出菜了,什麼,我還沒點耶,原來橘爸又幫大家點了牛小排,這不就跟上次一樣,我趕緊阻止,說我想吃看看別的,才得以重選。

日暮里涮涮鍋
後來我點了海鮮,K點了特選沙朗雪豆點了特選梅花豬肉,Duncan也點沙朗,所以最後只有兩位大人吃牛小排。橘爸說我們幫他省了很多錢 XD,總是想吃看看不挑那麼貴的肉,品質如何。

日暮里涮涮鍋
單純的湯頭。

日暮里涮涮鍋
上次菜盤裡的大白菜我都沒吃,這次竟然可以換成高麗菜真開心~另外一種菜是山茼蒿,一般的涮涮鍋店比較少見。菜洗得很乾淨,火鍋料也很豐富。兩位大人不吃的金針菇和玉米都給我了~

日暮里涮涮鍋
山茼蒿。

日暮里涮涮鍋
$280的沙朗看起來蠻不錯的,口感是沒牛小排那麼好,但也不差了。

日暮里涮涮鍋
K涮了好幾片給我,我也回敬他很多鮮蚵。

日暮里涮涮鍋
份量十足的牛小排。

日暮里涮涮鍋
我的海鮮盤,有鮮蝦、鮮蚵、蛤蜊、鯛魚、花枝,整體非常澎派,尤其那個鮮蚵好肥美啊,完全沒腥味。

日暮里涮涮鍋
一向不愛鯛魚,我一塊都沒吃,全部分送出去。後來橘媽說,鯛魚有土味,這很難避免。瑕不掩瑜啦,我對海鮮的評價還是很正面。

日暮里涮涮鍋
特地的芝麻醬,沾肉片或是拌麵吃都不錯。

日暮里涮涮鍋
最後甜點是芋頭紅豆湯,喝完這一碗超飽足的~

日暮里涮涮鍋
老闆娘很親切,人也很正~ 店裡的服務人員給人感覺很熱血。這次點價格較低的鍋,感覺CP值就高很多,下次可以試試特選雞肉鍋。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