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2016東京自助】香草航空初體驗,飛機上的泡麵好好吃

香草航空

朋友說:「又去日本?」
是的,今年的第一趟國外之旅還是選擇日本,不過東京真的好幾年沒去了,仔細一回想竟然已經整整十年! 原本首選是沒去過的九州,但不知道為何一直遲疑著,莫名改變主意買了飛東京的機票,接著四月就發生熊本地震的憾事,祈禱重建一切順利,日後有機會還是想到九州旅遊。

香草航空

這回去東京選擇沒搭過的香草航空,也是廉航,桃園(第一航廈)飛東京成田(第三航廈)。

香草的價格太有競爭力了! 連同稅金一個人約五千出頭,後來又在網路上加買託運行李(去20kg,回40kg),攤下來一個人的機票約6000台幣。香草航空的時間蠻不錯的,有四個航班,我選7:15那班,回程選17:50,完全符合早去晚回的標準。不過後來覺得7:15實在有點早,要好早出門,還帶著小孩太累了,以後選中午的航班就可以了。

香草航空的托運行李以重量計,不以件數計,所以只要在購買的公斤數內,要託運幾件行李都可以,我覺得這個規定還蠻彈性的,不像樂桃只能選擇件數,不管大件小件都是一樣的費用。隨身行李限兩件共10kg,聽說香草的登機行李控管嚴格,我們也特地帶了符合規定大小的登機箱,check in時確認過大小確實是ok的,結果這次去回都沒有檢查隨身行李的尺吋和重量耶! 猜想可能是班機沒坐滿的關係吧。

香草航空

去程太早出門,一登機喝完奶小小橘就昏睡過去了。

香草航空

座位雖然不大,對小小橘和我而言沒太大影響。

香草航空

男生可能稍微辛苦一點,還好老公也是屬於中等身材,還ok囉!

香草航空

也太好睡了吧,這小孩!

香草航空
香草航空

登機前我們在一航廈的小南門先吃了一點東西所以不太餓,加上睡魔襲來,還來不及點餐,填完入境卡都全員睡著了XD

是說入境卡好像有改版,要填的欄位少了一點,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填好了。要注意的是,日本的地址電話一定要填完整喔!

香草航空
香草航空

去程的天氣非常好,視野好清楚!

香草航空

去程我們坐在左側,真的可以看到富士山耶!!

香草航空

親切的空姐送給小小橘的紙鶴~

香草航空

回程正好是晚餐時間,沒吃午餐的我堅持要點機上的餐點! 看一下菜單,跟去程的菜色都一樣,一款熱食、一款三明治,其他都算輕食。飛機上的餐點通常都不會太好吃,所以我決定點一杯泡麵! 老公則是幫婆婆點了一份豬排三明治和飲料。

香草航空

看到這個香草航空特製的卡士達奶油紅豆麵包,我也買了一個。

香草航空

機上餐點都是用日幣支付喔,還好身上還剩不少日幣零錢,趁機減輕一點重量。

香草航空

飛機上的免稅商品倒是沒有特別想買的。

香草航空
香草航空

買給婆婆吃的豬排三明治,不知道味道如何。

香草航空

要價¥350 的泡麵來了~

香草航空

原來泡麵的品牌就叫做明星,我還以為是明星商品來著XD

香草航空
香草航空

很難得在飛機上吃泡麵,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餓,覺得這碗泡麵好好吃喔~~~ 連湯都被老公喝到一滴不剩~

香草航空

讓小小橘玩一下手機遊戲,媽媽才能好好吃頓飯。

香草航空

泡麵吃完,繼續進攻這顆卡士達奶油紅豆麵包!

香草航空

內餡還ok,但是麵包體實在很不怎樣… 硬塞了半顆給老公!

香草航空

小小橘玩了一下手機,後來也睡著了。

香草航空

回程拍的窗外景色。

香草航空

第一次搭香草航空,整體感覺還蠻不錯的,都沒遇到班機延誤的狀況,回程沒檢查隨身行李的尺寸和重量,託運行李稍微超重也都放行了,而且以飛東京來說,台北每天四班,高雄每天兩班,可選擇的時段非常多,加上不時推出低價促銷方案(心動香草),以後要去東京玩還是會優先考慮搭香草航空!

香草航空官網Vanilla Air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