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二訪初心菓寮】母女的小約會

初心菓寮

南下掃墓前夕,特地走訪一趟初心菓寮,想買長崎蛋糕送給長期茹素,喜愛長崎蛋糕的阿姨。既然都過去了,乾脆在那邊吃晚餐吧。這晚也是我跟小小橘的母女小約會唷~

初心菓寮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86號1F(捷運文德站2號出口左轉200m)
門市電話:02-2659-2389
訂購專線:02-8076-3558


初心菓寮

舒服的用餐空間,有置物籃、兒童座椅、兒童餐具,服務人員態度也好親切,讓一路冒雨前去的我們,得以放鬆心情,好整以暇的期待晚餐。

初心菓寮

初心菓寮

看到菜單上有新的主餐菜色,鮭魚茶漬飯,我眼睛為之一亮! 也打定主意要點新品,沒料到竟然已賣罄,殘念~ 只好再吃一次烏龍麵吧! 這倒是稱了小小橘的意。

初心菓寮

兒童餐具是木製的,讓在外用慣了IKEA塑膠的兒童餐具的我們,感到驚喜! 餐具整體很一致,木頭的樸實和溫暖的觸感,的確是塑膠製品比擬不上的。店家的用心,隨處可見。

初心菓寮

清淡但耐吃的烏龍麵。

初心菓寮

初心菓寮
初心菓寮
初心菓寮
初心菓寮

我們母女共享一碗烏龍麵,木製餐具拿得順手,小小橘吃了不少烏龍麵,也豪邁的捧起碗來喝湯,直說好吃。

初心菓寮

初心菓寮

這回有餘裕吃飯後甜點了,我挑了兩款冰淇淋讓小小橘選,抹茶或香草口味,小小橘選了白色的霜淇淋。

初心菓寮
初心菓寮

脆脆的加壽手以羅壽久對小小橘來說口感太硬了,我就獨享囉~ 搭配霜淇淋很美味呢~ 小小橘如願吃了烏龍麵和霜淇淋,心情非常好~ 說下次還要來!

可以自己單獨帶著女兒外出用餐,沒有過多的擔心,兩個人都很輕鬆自在這樣,真的很美好! 聽懂人話且能溝通的三歲小孩,正一點一滴地蛻變中,每天都帶給我們新的感受,提醒自己要好好珍惜這樣的時光。

初心菓寮
初心菓寮

吃飽飽再回到1F外帶兩條長崎蛋糕。(8片 $250,12片 $330元)真是個愉快的夜晚~ 蠻難得有這種機會,只有我跟小小橘一起外出用餐,順利且開心,我們都跨出了一大步! 更期待以後跟女兒一起逛街,相信這天很快就會到來~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