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公館美食】貳樓餐館 – 我總算吃到了!!

貳樓餐館
貳樓 Second Floor Cafe 公館店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(捷運公館站四號出口)
電話:(02)2364-1666
營業:一到四 11:00~23:00;五六日 8:00~00:00
官網:www.secondfloorcafe.com

貳樓仁愛店

好幾次跟貳樓擦身而過,儘管我常常推薦朋友去貳樓聚餐,但我自己卻一次也沒去過XD
大家聽到貳樓,常常第一個反應就是:很難訂位! 這是真的,而且假日還要現場排隊…
這次多虧雪豆幫忙喬位子,我們才能順利在貳樓公館店用餐^^


貳樓餐館

座位安排在1F靠窗的6人沙發區,很舒服的位子。用餐時間有兩小時的限制,吃完一整套餐也綽綽有餘了。每桌都有專屬的服務人員,點餐很細心,也不時過來幫我們整理桌面、詢問是否需要續杯、是否需要把窗簾拉下來以免太熱等等,讓人用餐心情如沐春風。所以說,除了餐點好吃之外,好的店員絕對是一家店是否受歡迎的關鍵之一啊~

貳樓餐館

菜單選項好多,有早午餐、佛卡夏、飯類、義大利麵、沙拉、漢堡、排餐…
光早午餐這頁我就看得眼花撩亂了,鎖定早午餐吧! 選了單身班尼迪克蛋牛排,沙拉三選一,飲料選兩杯,搞定!!

貳樓餐館

連餐巾紙都很可愛~

貳樓餐館

大家各自點好自己想吃的餐點之後,飲料先上桌了。
第一杯飲料可以選(冰or熱)牛奶或明日葉茶。
第二杯飲料可任選咖啡、奶茶、汽水、果汁… 可續杯,而且不一定要續一樣的飲料喔

貳樓餐館

友人T點的香料炒菇歐姆蕾($280),忘了切一塊來吃吃看!

貳樓餐館

我的單身班尼迪克蛋牛排($300),搭配生菜沙拉和凱薩醬。份量還不少欸,有兩片薄切牛排、兩片火腿、一片襯底的麵包、一堆薯片,要整個吃完有點拼~ 把班尼迪克蛋一刀切開,黃澄澄的蛋液順流而下,看起來是很健康的蛋。

貳樓餐館

友人S也是點單身班尼迪克蛋牛排,只有沙拉醬跟我的不一樣,他的是千島醬,就不重複介紹了。

貳樓餐館

小瑜點的墨西哥貝里托炸雞($270),感覺份量又更多了,她只吃了半捲,另外半捲吃不下,請S代勞~

貳樓餐館

貳樓餐館

老公點的焦糖洋蔥嫩蛋牛肉堡($250),加120元變成套餐。套餐的香料麵包好吃喔,也可以續。濃湯夠濃,很合老公的口味。另外也有可續杯飲料。

貳樓餐館

這個漢堡很可愛喔,炸薯條裝在小推車裡,整個也是很豐盛的感覺。

貳樓餐館

漢堡組合起來的樣子。老公說好吃~ 我有咬一口,我喜歡漢堡麵包的口感。

貳樓餐館

最後竟然還招待一個甜點!! 雪豆應該是貳樓VIP (無誤)~

貳樓餐館

這個蛋糕名字叫「強的」,上頭的裝飾我以為是鮮奶油,入口才知道是起司啊! 搭配下層的巧克力蛋糕,濃郁又順口,如果不是因為我已經吃好飽了,這個蛋糕我應該可以吃掉一半沒問題~

看到候位的人好多,我們也不好意思待超過太多時間,下回再相約貳樓其他分店吧!!

有話想說...

4 Responses to “【公館美食】貳樓餐館 – 我總算吃到了!!”

  1. 桶子葉表示:

    嫩蛋堡很吸引我~看起來不油膩又可愛 xD

  2. 微旅攻略表示:

    您好,我們是“微旅攻略”的志工,我們有一個夢想,
    是希望能將所有的旅遊經驗能有更好的方式被分享,被查詢,
    希望我們能有這個榮幸,
    可以將您的旅遊經驗加入我們的“微旅攻略”中。

    您若願意支持我們的夢想,
    可以點選以下連結,閱覽並使用fb分享給親朋好友,
    或登入fb後,利用分享遊記功能,持續分享您的旅遊經驗。

    若您不願意在“微旅攻略”出現,
    煩請不吝告知我們,我們會儘快把它移除,
    若有侵犯到您的權益,敬請見諒。

    您目前這篇文章被加入在:
    http://weetourguide.com/index.php/PathInfo/show/3215
    官網首頁
    http://weetourguide.com

  3. 彩繪藝術表示:

    強的~~名字真有趣 ㄏㄏ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