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來自挪威鑽石般頂級好鮭魚-美威鮭魚

美威鮭魚

Marine Harvest 美威集團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養殖鮭魚供應商,佔全球產量三分之一,從去年開始引進台灣試營運,在頂好、大潤發及好市多可以買到。

現在,美威集團宣佈在台設立台灣代表處,正式進軍台灣市場,可見蠻重視台灣的,我想,愛吃鮭魚的人應該不少,我自己就超愛鮭魚生魚片、鮭魚飯糰和煙燻鮭魚… 鮭魚富含豐富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,多吃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,好處還不少~


美威鮭魚

這天拿著提領券去頂好換美威鮭魚,可能太晚去,選擇不多,大部分都切成輪狀,只剩這一片是片狀,還特價! 其實看起來還很新鮮,而且我馬上就要料理,所以還是挑了這一片。

美威鮭魚

魚片很厚喔! 退冰之後,先塗抹調味鹽再下鍋煎。我用葵花油和奶油,開中火,先從帶皮那面煎,覺得差不多了再翻面。熟了就可以起鍋,真的是蠻好料理的。

美威鮭魚

煎好的鮭魚很漂亮,肉質也很鮮嫩,某人忍不住就先吃了幾口XD

先把魚皮去掉,再切成小塊,用不到的可以先冰起來。我留了1/3準備來做鮭魚沙拉。

美威鮭魚

先把鮭魚弄碎,不用太碎,這樣會沒有口感。擠一些檸檬汁下去,再加點調味鹽、現磨黑胡椒和美乃滋,攪拌均勻。

美威鮭魚

鮭魚沙拉完成囉~ 直接放進冰箱冷藏,這可是隔天早上做早餐的主要材料呢!

美威的鮭魚獲得多項認證,在品質控管方面,由美威集團進口至台灣的鮭魚,外箱皆有箱外溫度計,全程溫度控管保證每條鮭魚的新鮮度,讓來自挪威的鮭魚漾出鑽石光芒~

美威推出不少活動,給大家參考一下:

  • 即日起只要收集30張統一發票,郵寄至人安創世基金會台南平安站(地址:台南市東門路三段253號2樓之1),即可兌換50元鮭魚提領卷乙張,憑卷至全省頂好超市購買美威鮭魚,可立即折抵50元哦!
  • 即日起,於全省頂好超市,購買貼有美威LOGO貼紙之美威鮭魚商品,集滿三枚美威LOGO貼紙,即可立即兌換50元鮭魚提領卷乙張,可於全省頂好超市購買美威鮭魚商品,立即折抵50元,贈品數量有限,要買要快哦!(提領卷使用期限:2011/8/26)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