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[買物] 大創的39元拖鞋 vs 運動包頭拖鞋

大創拖鞋

最近幫好野V在大創買了幾雙塑膠拖鞋,大家可能覺得奇怪,好野V怎麼會看上一雙39元的拖鞋呢,還是塑膠材質的,跟他本人的形象不太相符,後來才發現,這些便宜拖鞋是給來訪的客人穿的,他自己另外買了New Balance和NIKE的包頭拖鞋,價格是塑膠拖鞋的20倍以上…

不過既然買了,我就順手拍了幾張照片,給大家看看這款防水透氣的拖鞋長怎樣。


大創拖鞋

尺寸從36~42,顏色五彩繽紛,很輕巧,唯一的缺點應該是塑膠味道太重,希望洗過之後,在陽台放個幾天味道會消失。

大創拖鞋

好野V交代要挑比較亮的顏色,所以我沒有拿黑色。

大創拖鞋

大創拖鞋

鞋底有防滑設計。

大創拖鞋

我自己也買了一雙橘色的,感覺上,蠻適合當浴室拖鞋XD

大創拖鞋

我買的是我平常的Size,看起來好像應該買大一號會更好穿。

聽說不是全省的大創都有進貨,顏色尺寸也不見得很齊全,我是去日湖百貨5F的大創買的,貨還算多。

新增兩張好野V剛買的包鞋拖鞋。我個人覺得New Balance的比較好看,不過好野V說NIKE穿起來更舒服。

NB包鞋拖鞋
↑ New Balance。

NIKE包鞋拖鞋
↑ NIKE

有話想說...

4 Responses to “[買物] 大創的39元拖鞋 vs 運動包頭拖鞋”

  1. A料表示:

    這個kmall樓上都被搶光了~架上只剩下很醜的顏色~
    我上次去本來也想買幾雙的~後來覺得它前面沒開口~感覺還是不夠通風~就放棄了~

  2. 匿名訪客表示:

    還有貨嗎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