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[新莊吃到飽] 北澤壽喜燒

北澤壽喜燒
北澤壽喜燒
地址: 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425號
電話:(02)2201-5522
營業:午餐11:30~16:50;晚餐17:00~23:00
官網:www.sukiyaki.kitaro.tw

北澤壽喜燒,第一次在新竹以北展店,選在新莊,並不是我平常活動的範圍,不過既然學長浮小木選了這家店,就要想辦法去囉~ 其實還蠻多公車可以到:636、638、299 .. 在海山里站下車。開車的話,旁邊有特約停車場,消費可抵停車費。


北澤壽喜燒
很大的一家店.. 相對於台北市的餐廳來說,真的是大到跟台中的店有拼。而且生意好的不得了,門口一堆人在排隊等著入座。還好小瑜幾天前有訂位,否則當天要訂通常會跟你說已經額滿了,要現場等。

北澤壽喜燒
整體營運模式很類似MOMO Paradise,不過,北澤比MOMO的肉品選擇更多、每個人都可以點一份前菜和甜點,以及無限暢飲的飲料。

北澤壽喜燒
前菜有三種可以選,大部分都點了和風鴨肉沙拉,我點了寒天脆藻沙拉,很清爽。

北澤壽喜燒
除了壽喜燒,還有昆布鍋和味噌鍋兩種鍋品可選。

北澤壽喜燒
只要三個人以上,就送一鍋喔~ 所以當天我們兩鍋都有喝到。昆布鍋比較清淡,味噌鍋有點小辣。

北澤壽喜燒
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,肉品、蔬菜可以無限點。我們那天好像吃了快兩小時,所以可能沒有這麼嚴格限制。

肉品直接用桌上的單子加點,蔬菜則會有推車推到桌子旁邊讓客人挑選。這點跟momo一樣。

北澤壽喜燒
蔬菜有大白菜、高麗菜、大陸妹、牛蒡、木耳、金針菇、秀珍菇、糯米糰、蒟蒻絲、香菇、玉米筍、火鍋料、荸薺、地瓜、冬粉、烏龍麵…選擇相當多。

肉品有:有安格斯無骨牛小排、紐西蘭低脂牛、胭脂牛肉、梅花豬,最推牛小排!

北澤壽喜燒
↑↑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,牛小排的油脂分布均勻,涮一下沾蛋汁吃,入口滑順軟嫩,很美味~

北澤壽喜燒
↑↑ 紐西蘭低脂牛,牛肉還是要有點脂肪才好吃,這款是走健康路線啦~

北澤壽喜燒
↑↑ 胭脂牛肉,媽呀,這個脂肪超多的! 但是其實也蠻好吃的XD

北澤壽喜燒
↑↑ 豬肉只有一種梅花豬。

北澤壽喜燒
提一下店家提供的飯是越光米喔,好吃但是不要吃太多,會影響戰力 XD

北澤壽喜燒
餐後甜點也是一人可以挑一樣,有水果優格、巧克力脆片霜淇淋和寒天刨冰。

北澤壽喜燒
整體環境維持得很乾淨,服務人員態度親切、服務專業,聽說花了很多時間培訓啊~

北澤壽喜燒
這次多虧浮小木學長的VIP卡,打了9折,算下來一個人消費是$399,對喜歡吃肉的人而言,是還蠻超值的選擇。

強烈建議假日來用餐要先訂位喔~

有話想說...

8 Responses to “[新莊吃到飽] 北澤壽喜燒”

  1. Wonton表示:

    啊啊啊啊啊啊…. orz

  2. 柏祺表示:

    那麼便宜!!!我要去!!!!
    香港好像很少壽喜燒的店….

  3. 虎哥表示:

    感謝橘子學妹的報導,我們也衝去吃了,真的是好讚啊,連廁所都好高級的感覺喔!
    很幸運小虎不到 110cm 酌收 100 元,但也算 1 人,所以 3 大 1 小也有送昆布鍋(價值 200 元)喔!真是棒!

  4. None表示:

    寫的真詳細。謝謝你。
   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。
    最近要去那邊辦聚餐呢,可以跟小木學長借VIP卡嗎!?

  5. Liu表示:

    聽起啦來真好吃!
    最近要去那裡聚餐,
    可以請學長借我VIP卡嗎?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