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LOGOless 創作T恤

LOGOless
大家有沒有想過擁有一件T恤,放上自己喜歡的設計或圖案,永遠不怕和別人撞衫的T恤呢?老實說我就有想過,但是礙於許多現實面的考量,比方說,我只想做一件T恤誰要幫我做啊?算一算搞不好成本很高,所以很快就打消念頭了。

沒想到現在真的有創作自己T恤的平台–LOGOless,只要上傳一張照片或是一個設計作品,就能完成自己想要的T恤,而且只做一件也OK的喔! 在這個平台上,除了可以自己設計,還可以購買別人設計好的T恤,更可以販售自己設計的T恤喔,售價完全由設計者來訂定,真是太有趣了~


在我動手設計之前,先來試試其他人的作品吧~

LOGOless
我看了好多好多不同的設計,最後挑了三件,第一件是色素人的作品:companion,定價$450。

這位色素人的風格強烈且一致,有一點點搞笑,還加上一些想像和天馬行空,在他的作品中我挑了這件,實品跟網路上的照片差不多,尺寸有6種選擇,我原本選S號,後來被建議可能2S會比較合身,後來改成2S。

LOGOless
收到實品,乍看之下有點小件,但穿上真的是蠻合身的。喜歡穿合身一點的就選2S,喜歡穿起來輕鬆點的,選S號就好。

LOGOless
棉質的T恤穿起來很舒服。

連結:色素人的作品

LOGOless
第二件是陽春麵的作品-剪刀兔,定價$500

陽春麵的作品很多,風格並不固定,有可愛的、搞笑的、照片式的… 我挑的這件剪刀兔,聽說他自己也很喜歡這個作品。一樣是改成2S的尺寸,剛好雪豆回家,就送給她了。

LOGOless
合身但不會很繃啦~

LOGOless

衣服的顏色可以自己決定喔,共有9種顏色可以挑,剪刀兔這件我選了粉紅色。可能螢幕有色差還是其他原因,網站上的粉色比較接近粉橘,實際拿到的粉色就是比較一般的粉紅色。

連結:陽春麵的作品
陽春麵的訪談

LOGOless

第三件….

我跟K說,第三件讓他挑他喜歡的樣式,結果他挑半天挑不到,竟然自己上傳了他在芭達雅拍的照片!印出來的效果還不錯耶~ 我幫他選了M號,穿起來應該也是合身款。等他穿了再放照片給大家看XD

LOGOless最近有個活動,一次購買三件,除了免運費還加贈涼酷巾~
活動從7/26-8/8限時14天,請參考詳細活動內容

有話想說...

4 Responses to “LOGOless 創作T恤”

  1. Anise表示:

    小橘跟雪豆都好瘦~
    要我可能要穿M
    哈哈哈!!!

  2. 柏祺表示:

    雪豆…真的有瘦嗎…..
    怎麼感覺又胖了一點啊……
    還是我的眼睛變大啦 0.0
    還有k那件要多少錢啊??我好想買!!!!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