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朱雀咖哩 𝙎𝙐𝙕𝘼𝙆𝙐 𝘾𝙐𝙍𝙍𝙔 𝙎𝙃𝙊𝙋

朱雀咖哩
朱雀咖哩跟植蘊 planté 北車概念店其實位處同一個建物之中,之前就覺得植蘊店面很大很空曠,後來朱雀咖哩進駐,大部分的空間反而是給內用吃咖哩飯的人了~


朱雀咖哩
很有文青感的空間,放了一整面的書籍。

朱雀咖哩
點餐出餐的櫃檯。

朱雀咖哩
跟 Wisely約吃午餐,我提了這家我們都沒吃過的朱雀咖哩。就在添財日本料理同一條巷子裡,門口很低調。不能訂位,所以就早一點走過去,進門發現 Wisely 已經早一步抵達。桌子椅子都小小的,不算好坐。

朱雀咖哩菜單
朱雀咖哩菜單
朱雀咖哩菜單
朱雀咖哩菜單
朱雀咖哩的餐點是各種口味的咖哩飯,我選了甘口的雞牛綜合咖哩,Wisely點辛口的。店員一直強調辛口的很辣喔,但平常都吃20倍辣的Wisely沒在怕的,還是堅持點辛口的。我還加了160元的套餐,會多一杯飲料和雪花布丁。

朱雀咖哩菜單
裝咖哩飯的盤子也有販售耶,很妙。

朱雀咖哩
甘口和辛口的咖哩看起來沒有什麼差別,頂多是咖哩醬的顏色有一點點不同。

朱雀咖哩
甘口的咖哩其實帶點辣味,怕辣的人點甘口就好。咖哩蠻順口,雞肉和牛肉也煎得夠香,就是白飯差強人意。

問 Wisely他的辛口會辣嗎?他覺得可以承受。

朱雀咖哩
每份可免費續一次飯和咖哩醬,給的頗大方。

朱雀咖哩
另外一個重點是店裡賣的甜點,雪花布丁,若不想喝飲料也可單點布丁,一份$130。布丁不用自己去餐檯端,店員會送過來,而且現場刨帕瑪森起司,就像雪花一樣美!

朱雀咖哩
朱雀咖哩
焦糖苦味明顯,是大人味的布丁。布丁本身偏Q彈,不是很軟綿的那種,我覺得還不錯。

回頭看一下我拍的菜單才發現,用餐限制時間是50分鐘耶,還好我們中午時間不多,吃完就準備閃人了。

朱雀咖哩 𝙎𝙐𝙕𝘼𝙆𝙐 𝘾𝙐𝙍𝙍𝙔 𝙎𝙃𝙊𝙋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16巷2號
營業:11:00–14:00, 17:00–20:00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