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古亭】台北月見ル君想フ,香料風味咖哩飯

台北月見ル君想フ
這家位於潮州街,接近金山南路口的咖哩店,竟然是東京青⼭⽉⾒ル君想フ的台北分店! 店裡主要供應結合日式與印度風味的咖哩飯,不定期有展覽和演出,是個很藝文的複合空間。



但我經過的時候沒想太多,看到店的感覺還不錯,當下也想吃咖哩飯,就進去了。菜單不定期會更換,直接看小黑板。這天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:鹽味雞肉咖哩、椰奶鮮蝦咖哩、經典肉醬咖哩、豆泥蔬菜咖哩。


坐在落地窗前,視野很開闊。


我點雞肉咖哩套餐($220),除了咖哩飯之外,有生菜沙拉和兩道香料小菜,飲料也可折價。如果想吃兩種不同口味的咖哩,也可以點雙拼($270)。




生菜沙拉的小番茄好甜喔! 兩道香料小菜,我覺得酒漬紅蘿蔔可以再酸一點!


真的是蠻特別的咖哩飯耶,用的是五穀飯,使用多種香料,層次非常豐富,從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,都不會覺得膩。微微的辣,一般人應該都可以接受,可以很輕鬆的入口。飯如果吃不夠都可以免費續,我是吃光光沒有加飯。



飲料我點了熱的印度香料奶茶(折價後$80),充滿荳蔻、丁香、肉桂的香氣,我很愛~


可愛的招牌~

台北月見ル君想フ 本店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02號
電話: 02 2391 0299
營業:二-五 18:00–21:30、六日 11:30–15:00, 18:00–21:30 (週一休息)
網站:https://www.moonromantictw.com/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