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真味肉圓城中店

真味肉圓
真味肉圓好像蠻多地方都有分店,我們當然就近點城中店啦~ 城中店在城中市場裡面,我隱約有點印象但沒內用過。這天公司午餐訂真味肉圓,大家都蠻踴躍訂餐,除了肉圓還有肉粽、四神湯,最受青睞的還是一份40元2顆的蒸肉圓。


除了肉圓我還訂了綜合四神湯($60),綜合是豬腸+豬肚,也可以選單項豬腸湯($50)、豬肚湯($60)或薏仁湯($40)。

真味肉圓
如果是現場吃我喜歡炸得很透的肉圓,最喜歡水里董家肉圓。如果是外送,那還是吃蒸的肉圓比較適合。真味肉圓一份有兩顆,淋了醬汁和蒜末,吃完真的滿嘴蒜味,皮軟Q,內餡整體OK,是好吃的蒸肉圓。

真味肉圓
真味肉圓
綜合四神湯也好喝耶,豬腸豬肚都處理得很乾淨,份量也不少。不敢吃豬腸豬肚的人可以點薏仁湯。

我整份吃完又覺得撐了,連忙走到桃源街巷子裡的水果攤買鳳梨吃,幫助消化。

真味肉圓(城中店)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80巷12-4號 (城中市場內)
電話:0960 985 678
營業:10:30–19:00 (週六到15:00,週日休息)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真味肉圓城中店”

  1. […] 上次點過真味肉圓的蒸的肉圓,覺得不錯吃,這次改點肉粽($45),搭四神豬腸湯($50)。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