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城中市場大胖滷味

城中市場大胖滷味
中午除了週四才出攤的御馨滷味,我最常買的滷味就是大胖滷味了。


吃這麼多次才想到還沒介紹過。大胖滷味是一個攤子,開在武昌街一段29號騎樓處,賣的滷味是冷滷味,種類非常多,一定可以找到你愛吃的東西啦!

城中市場大胖滷味
平常中午經過大胖滷味總是人潮洶湧,看人太多我就自動放棄了。難得這天經過排隊的人稍微少一點,我趕緊拿起夾子開始挑選。其實愛吃的差不多就那幾樣,這天夾了豬耳朵、蒟蒻、豬血糕、芋頭粿、鴨胗,這樣$125蠻大一袋。可以看喜好加蔥花、酸菜和辣椒。

城中市場大胖滷味
喜歡蒟蒻很Q彈。

城中市場大胖滷味
豬耳朵片得很薄,大加分。

城中市場大胖滷味
鴨胗不會太硬,好吃。

城中市場大胖滷味
城中市場大胖滷味
豬血糕很紮實。吃到芋頭籤覺得也太好吃了吧,這天的口感很不錯,再給它一張特寫。

整體口味不會太鹹,辣度也還好,有碰到辣椒的地方會辣一點。如果每樣都點一份怕太多,也可以跟老闆說半份喔~ 我的一份豬血糕份量真的好多,吃不完,下次要記得只點半份就好。

雖然大胖滷味說只休週日,平常都有出攤做生意,但我偶爾還是會撲空XD 還好城中市場有很多選擇,不必太失落。

大胖滷味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武昌街一段29號
電話:0976 116 610
營業:11:00–18:30 (週日休息)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上班族午餐】城中市場大胖滷味”

  1. […] 城中市場大胖滷味,其實來買過很多次了,好像每次挑的東西都差不多,就懶得次次紀錄了。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