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亞蘭德倫小吃

亞蘭德倫小吃
亞蘭德倫小吃是南陽街一帶的便當老店,但我高中在南陽街補習的時候從來沒吃過,這回第一次訂亞蘭德倫小吃的便當外送,當然要試試看囉!


照例來看看本部門的訂購排行榜,第一名是排骨飯($80),蒜泥白肉飯($80)、宮保雞丁飯($80)、蔥爆牛肉飯($80)並列第二,後面還有黑胡椒肉片飯($70)、雞排飯($85)、糖醋排骨飯($80)、旗魚飯($80)… 固定都是主菜加三個配菜的組合,這個價格大家覺得OK,畢竟大部分的便當漲了一波都要百元以上了,相較之下70、80這種價格很佛心。

亞蘭德倫小吃
我點的蔥爆牛肉飯。牛肉的份量不少喔,而且肉還蠻嫩的。三樣配菜是雪裡紅、高麗菜、冬粉,沒有苦瓜茄子豆芽菜之類的,就很開心了。我最在意的白飯,還不錯耶,這樣一個便當80元我覺得很可以!

亞蘭德倫小吃
拍一下同事的黑胡椒肉片飯,就主菜跟我不一樣,配菜都相同。看起來也不錯吃的樣子。

亞蘭德倫小吃
地址:北市中正區信陽街6-3號
電話:02 2331 7977
營業:10:00–14:00, 15:30–20:00 (週六休息)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