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捷運葫洲站】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 二訪

塔哩印度料理
沒想到小小橘還蠻喜歡這家 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,平常偶爾也會說想吃這家,但如果時間太晚我就會跟她說下次再吃。這天和老公一起去安親班接她,看時間還早,我提議去吃塔哩,她很開心。


塔哩印度料理
上次點羊肉咖哩和烤雞肉,肉有點太多,這次調整一下,改點雞肉咖哩搭配蔬菜盤,另外還點了兩種口味的烤餅,以及小小橘的玉米湯、芒果優酪乳、老公的洋蔥湯。最後有打包半分的咖哩。

塔哩印度料理
塔哩印度料理
玉米湯,小小橘果然又喝了兩碗!
老公的洋蔥湯,看起來很有料。

蒜味烤餅
奶油烤餅
蒜味烤餅和奶油烤餅,小小橘還是最愛蒜味的。

烤起司青花菜
"烤起司青花菜
烤起司青花菜,加了大量的紅黃椒、起司和淋了油醋醬的高麗菜絲,我覺得很好吃耶!

馬德拉斯雞肉咖哩
馬德拉斯雞肉咖哩
小辣的馬德拉斯雞肉咖哩,雞肉份量蠻多的,加了很多香料層次豐富,後來吃不完有打包。

芒果優酪乳
芒果優酪乳沒喝完,好像偏酸。

塔哩印度料理
這兩次來都發現店裡有外籍人士來用餐,這次還有一桌是印度家庭,所以這家道地印度料理是蠻受歡迎的。
我想之後還會三不五十過來用餐的~

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
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312號
02 2630 5980
11:30–14:30, 17:30–21:30 (週二休息)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捷運葫洲站】The Thali 塔哩印度料理 二訪”

  1. […] 跟前兩次相比,這次到塔哩吃晚餐感覺人變多了! 店家連包廂都開放了,整家店呈現全滿狀態,還巧遇小小橘幼兒園老師! 還好我一早有先訂位~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