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捷運葫洲站】老上海麵館,再訪

老上海麵館
距離上回去老上海麵館用餐,隔了一年多,這回依舊是我和小小橘兩個人,一樣點了蔥烤大排麵,再點三道小菜。


老上海麵館
老上海麵館
菜單如上,當天賣完的品項會打叉。

老上海麵館
三樣小菜是鴨胗、烤麩、紅油耳絲,都不錯。

老上海麵館
小小橘最近食量驚人,吃爭鮮的最高紀錄是13盤!!

這碗湯麵她獨享,湯麵滋味鮮美,大排厚實但不會咬不動。小小橘麵吃完了說還沒吃飽,我又去點了一碗乾拌麵,店員還以為我要外帶的XD

老上海麵館
乾拌麵口味比較重,小小橘不太喜歡,沒吃完打包回去給把拔吃。下回要直接點湯麵再加麵了。

老上海麵館
隔幾天再次造訪,這次改點獅子頭麵,我一開始又忘了加麵,還好後來順利追加成功。

老上海麵館
這回的小菜是鴨胗和涼拌小黃瓜,小黃瓜單吃有點鹹。

老上海麵館
老上海麵館
這碗加了麵的獅子頭麵看起來真的好大碗喔,我真的懷疑這個八歲小孩吃得完嘛?
經過一番奮戰,還真的把麵吃光光了!

獅子頭她咬了一口,說好吃,但吃不下了打包回家給把拔。把拔說獅子頭裡頭藏了鹹蛋黃! 可惡我竟然沒吃到….

另外還包一個烤大排便當回去給把拔吃,把拔說好吃。

很開心小小橘對各種食物的接受度越來越高,我應該可以帶她去吃旁邊二樓的印度料理了吧!

老上海麵館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310號
電話:0938 662 185
營業:11:10–13:45, 17:00–20:00 (週日休息)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