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東門鴨莊,中正總店

東門鴨莊
第一次訂這家東門市場附近的東門鴨莊,是燒臘便當店來著。我想吃脆皮燒肉,又想吃油雞、燒鴨,舉棋不定啊,乾脆點商業特餐(四寶飯),這樣每一種都可以吃到。


東門鴨莊
中午準時送達,外觀很樸素的一個便當。

東門鴨莊
一打開,哇,上層鋪滿四種肉,感覺很膨湃喔! 還有兩款青菜和辣蘿蔔乾。

東門鴨莊商業特餐
我馬上先來試試最愛的脆皮燒肉,嗯嗯,調味剛好,沒有GOOGLE評論說的太鹹的問題,只是只有三塊吃不過癮,下次可以點脆皮燒肉便當。

東門鴨莊商業特餐
東門鴨莊商業特餐
東門鴨莊商業特餐
油雞燒鴨也表現不俗,只有叉燒我覺得口味稍重,偏甜。辣蘿蔔很好吃,而且給蠻多不手軟,超下飯的,青菜份量也不少,整體是不錯的燒臘便當,之後可以再回訂。

我把整個便當吃完了,隱約覺得飯量有點少,是便當盒太小的關係?總之,我的戰鬥力都集中在早餐和午餐,這兩餐可以吃很多。

定價如下:
商業特餐(四寶飯) $150
招牌飯(三寶飯) $140
燒鴨腿飯 $140
烤雞腿飯 $130
脆皮燒肉飯 $120
各式雙拼 $130

星巴克
這兩天星巴克有一個活動是身分證字號有2和4的人可以買一送一,這個不難吧,女生一定有2。同事跑去買拿鐵,說很多人排很久,還請我喝一杯,揪甘心欸~~ 別人請的咖啡就是好喝,哈!

東門鴨莊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134號
電話:02 2321 8877
營業:10:00–14:00, 15:00–20:00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