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上班族午餐】好孝果,蔬食料理 (已停業)

好孝果
經過這家「好孝果」無數次之後,第一次走進去。

一進門店家先問了,是第一次來嗎? 接著介紹它們是沒有肉的蔬食料理。有些人聽到這句,就打退堂鼓了。還好我已經先調查過,直接找位子入座。


好孝果菜單
午餐時段供應蔬食簡餐包含十穀或薑黃飯、湯品、四樣菜,蔬菜都來自有機農場,油品是冷壓初榨橄欖油。這樣一套120元,菜色每日更換,所以可以先進來看看菜色再決定要不要用餐。

好孝果菜單
晚餐時段有供應溫沙拉、捲餅、青醬米麵條、彩虹乾拌麵和水餃。

好孝果
感覺很多是熟客,一進來只要說飯量正常或一半即可。且大部分是女性,現場我只看到一位男士來用餐。

我是吃正常的飯量,早餐和午餐我可以吃不少,但晚餐常常吃不下就沒吃了。

好孝果湯品
黃豆芽湯,調味非常清淡,很健康的路線。

好孝果蔬食簡餐
好孝果蔬食簡餐
這天是十穀米飯。搭配菠菜、木瓜絲、豆腐、煎芭蕉。調味都很輕,吃完不覺得有負擔。煎芭蕉很香,還淋了焦糖醬,但吃起來澀口讓我很意外。

好孝果
結帳的時候店家還問我吃得慣嗎? 完全沒問題,我只是有點擔心下午會肚子餓XD

好孝果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75號
電話:02 2371 3301
營業:07:30–23:00 (週六11:00–23:00 週日11:00–19:00)

有話想說...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