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
文章
留言

【台北東區慶生】Take Five 五方食藏 忠孝店

Take Five 五方食藏 忠孝店
託小花的福,選在東區的Take Five五方食藏幫她慶生,一起度過溫馨又開心的下午,餐點和甜點都很可口。


五方食藏是我一直想來的店,原本只有青田街有,現在慢慢拓展,在東區和大稻埕都有分店,我們約在交通方便的忠孝店。

Take Five 五方食藏
沒有紙本菜單,直接看冷藏櫃和小黑板。

我們點了酪梨番茄鮮蝦沙拉($160)、拜雍火腿芝麻葉pizza($400)、法式油封鴨腿佐薯泥($420),甜點挑了布洛涅森林($200)和荔枝玄米慕斯($200)。真的都很好吃,甜點完全是珠寶盒的水準。

五方食藏
酪梨番茄鮮蝦沙拉,食材新鮮,醬汁微酸開胃,很不錯的前菜沙拉。

Take Five 五方食藏pizza
Take Five 五方食藏pizza
pizza看起來接近10吋大小,一上桌很驚人!我跟小花都在想,已經點pizza了,店員還推薦我們點燉飯或義大利麵,是不是我們看起來很會吃啊?

我和小花都喜歡芝麻葉,搭配拜雍火腿、小番茄、起司,香氣口感俱佳,很容易一吃停不下來,還好是薄脆款,吃起來沒負擔,最後打包了兩片,回家熱一熱還是好吃。

Take Five 五方食藏油封鴨腿
Take Five 五方食藏油封鴨腿
油封鴨腿的薯泥好綿密,搭的紅黃椒、櫛瓜香甜水分足,鴨肉也不會乾柴。

五方食藏甜點
五方食藏甜點
五方食藏甜點
兩款甜點都是作工繁複,層次分明,一入口讓人驚呼連連,我個人覺得以藍莓為主的布洛涅森林更勝一籌,很推薦這款甜點。

Take Five 五方食藏
五方食藏沒有用餐時間限制耶,我們悠閒的邊吃邊聊,竟然吃到下午四點多!很盡興的一餐,再找機會回訪。

五方食藏麵包
店裡賣的麵包看起來也很讚~

五方食藏 忠孝店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5號1樓 (捷運忠孝敦化站 神旺大飯店後方)
電話:02 2771 3955
營業:11:00–22:00 (六日10:00–22:00)

有話想說...

One Response to “【台北東區慶生】Take Five 五方食藏 忠孝店”

  1. […] « 【台北東區慶生】Take Five 五方食藏 忠孝店 […]

留個言吧。

Loading Facebook Comments ...